2006-08-19 19:19:46小魚 ))*

田中家°ღ

haha
我和金魚
終於達成我們的願望啦

一下課 就直奔回中家
我和金魚約好要一起吃午餐
一走進去 整個就很夢幻
彷彿走進城堡似的
裡面的裝潢設計 真的很棒
不管是地板、牆壁、天花板
瓷磚、吊燈、窗簾、窗戶、廁所
整個就是很歐式
上樓梯時
我們還聽到櫃檯小姐拿著對講機
說[有兩位上樓]
(感覺很專業 XD”)

樓梯也是很閃亮亮
我 愛上這個地方啦

坐下來之後
我們點了不同的餐點
想吃吃看不同的口味
因為是中餐時間
人特別的多
我們利用等餐時間
開始狂照相
真想把每一個角落都照下來
ha ha 、

後來妹也來找我們
我們衝進廁所
不停的狂拍照
沒辦法
這就是我們的癖好 XD”

吃完飯 還有泡芙和咖啡
我和金魚 整個就很撐 還是硬吃
因為今天午餐吃得太好
可能到明天都不用吃了芭
haha


-------------------------------------------

離開了田中家
我陪妹到西門町剪頭髮
一進亂剪
整個就很氣派
我們在等候區 等了一會
妹就先去洗頭
幫妹洗頭的小助理
超可愛的 不知不覺愛上他 XD”

在妹剪頭髮的時候
我觀察了一下
發現
每個設計師都穿得很火辣
整個就是傻眼
我和妹一致認為
她們是我們心中的女神
ha ha

上一篇:你離開的第15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