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21:45:51小複雜小姐 Pin

我的婚禮謝卡

本來今年9月要結婚的,但碰到疫情後我們就延期了。
不過好處是本來一直讓我備感壓力的婚禮相關印刷品,我有更充裕的時間慢慢製作。

作為一個繪家兼設計師,親戚朋友都表示很期待我的喜帖等等,我壓力好大呀~~~QAQ
一生一次的設計,有太多想嘗試的作法,但又要在預算中去考量。(畢竟光辦個婚禮就好燒錢)
不過喜帖其實還在待產中,這篇先來看看謝卡吧。

我找的婚紗工作室,後續有提供兩張謝卡的印製。
兩張謝卡等於有四面可以玩,最後我決定是三面用拍好的婚紗照,一面我自己畫。畢竟一般人拿到別人的謝卡我覺得大概也只是拿回家堆灰塵。但如果能有一面是插畫,也許收藏性會比較高... 嗎?總之我就是想畫!

我畫的是我幫我跟老公設計的動物形象穿婚紗的樣子。
婚紗跟西裝都是直接採用我們拍婚紗當天其中一套的樣式。連我貓咪瀏海也都模仿當天造型變捲了!XD
貓貓狗狗用手指畫出了Thank You的字樣,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這一路的陪伴。
而下面的文字,意外比圖琢磨更久!想要精簡又美地表達心中的千言萬語感謝真的很難呀~


我抱著滿滿的感謝之情畫下了這張,希望收到這張謝卡的人會喜歡~<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