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17:23:29小複雜小姐 Pin

冰君HYOUKUN 商品介紹圖製作

從年初就一直忙著客戶的各種圖素製作。
短時間內會來想想新的創作。
這篇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幫客人做的商品介紹圖。

冰君HYOUKUN 這家飲品店主打的是 新鮮現打果汁舒芙蕾鬆餅
基於現在年輕人其實都比較喜歡喝手搖飲,果汁對他們的吸引力可能不夠,我客戶這邊決定把重心放在會比較注重養身的中老年族群。也考量到應該很多客群對各種水果的功效應該不太熟,所以冰君希望我能在介紹各品項時同時介紹它的功效與優點。

介紹圖的素材來源,有些是我去店裡一口氣拍好一些,然後回家再找適合的可商用素材(大多是背景)去配,有些只能請店家幫忙拍照,我再努力把客戶用手機拍的照片修的色澤美一點。

介紹圖的版型主要分三種,分類的用意是為了方便客人第一時間感受到哪些是同系列。
1是牛奶類品項,右上角會有個三角形的半透明底板來放名稱與介紹文。
2是品項最多的純果汁飲,下方會有個長條色塊來放英文名稱。
上面兩款考量到飲料品項的形狀都是直條狀的,所以中文字也都配合排直式。
3是點心食物類的,一律都是橫式,版型跟字體都使用篇圓潤的,較有被甜品療癒到的感覺。

 
 
 

以上都只是做好的局部商品介紹圖,有興趣看更多,或是想了解更多水果飲功效、想喝的健康點、養身點的朋友,歡迎追蹤 冰君HYOUKUN 的FB粉專、IG:
https://www.facebook.com/hyoukun.fruits
https://www.instagram.com/hyoukun_fru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