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01:38:13小複雜小姐 Pin

冰君HYOUKUN 傳單設計

上一篇講到我幫一家飲料店「冰君HYOUKUN」設計了LOGO跟名片,那新開幕的店家當然不能沒有拉攏周遭潛在客戶的傳單啦~

傳單上必須放的資訊我先跟客戶確認好後,我就先畫了一張草圖給客戶確認排版。
基於在設計傳單階段時,實體店面還在裝修中,店內要用的杯盤等都還沒採購,所以客戶那邊無法提供我實體食物照片,所以我們討論最終由我這邊直接畫宣傳的插圖。


再經歷了六種不同版來回討論修改後,最終完成了下面這一版。
這張製作最開心的部分還是畫舒芙蕾鬆餅的時候呢~這還真是久違地畫偏寫實的電繪。


然後是背面的菜單排版。考量到最好是能讓附近的
上班族們拿回去公司保留,背面不能浪費,菜色品項跟價格都要標好,項目分類也要做的讓人容易閱讀觀看。
另外聽說冰君店附近是蠻容易有外國人的,所以雖然客戶沒有要求,我還是把全品項都幫他們做了英文翻譯,這樣看起來專業度又更高了點。

以上就是幫冰君做的雙面傳單設計。

那這裡也順便提一下我過年實際去「冰君HYOUKUN」用餐的感想。
「冰君HYOUKUN」家的現打果汁真的很新鮮好喝,而且感覺比別家的還順口好下嚥!

我個人的推薦有:
1.「紅蘿蔔蘋果汁」對於不喜歡直接吃紅蘿蔔的重3C族來說是很好攝取維生素A的來源,而且冰君的真的很順口!(對於我這種眼睛常在痛的很需要呢!)
2.「番茄鳳梨檸檬汁」養顏美容,聽說是櫃姐們的熱愛選項!
3.「海鹽焦糖厚鬆餅」鹹甜有層次的醬汁跟鬆軟的厚鬆餅搭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4.「木瓜牛奶」不愧是冰君招牌飲品,連我這個不愛木瓜的人也能好好喝完整杯!

對於健康果汁飲品及療癒舒芙蕾鬆餅感到興趣了嗎?這邊走這邊走~
「冰君HYOUKUN」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巷2號

另外既然「冰君HYOUKUN」開始營業,我過年期間有請他們做一些品項讓我拍照,後續我會使用這些照片持續幫他們
做一些傳單、線上宣傳圖等等。

期待看看我的排版美感的人,歡迎追蹤「冰君HYOUKUN」的FB粉專、IG:
https://www.facebook.com/hyoukun.fruits
https://www.instagram.com/hyoukun_fru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