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01:51:36小複雜小姐 Pin

燙金年菜紅包袋

最初如同我做牛年賀年卡時一樣,我一直卡在要做跟牛有關的吉祥話還是什麼,但後來我才想通,如果我在紅包袋上設定了2021或牛年,那這紅包袋就真的只能2021使用了,以商品設計來說,有點不利,於是我才開始轉彎方向。

前期我想著與年菜有關的吉祥話,後來翻找靈感時看到自己學搖擺舞(swing dance)的照片,就想到魚長腳跳舞的畫面,於是就衍生為讓年菜共舞。
有代表「年年有餘」的魚及「苦盡甘來」的長年菜。(選菜而不是肉是因為菜畫起來比較有女性長髮、纖細手腳感) 有魚有菜,期望2021會是充滿希望精彩的一舞!
#越想越覺得這主題很好用在賀年卡上
#靈感之神來的晚

BTW,當初我畫這張太熱衷而不知不覺畫到凌晨3點半...

這裡附上我用Procreate內建功能做的縮時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pinillustration/videos/875686493175913

下圖為我模擬的紅包袋圖。

因為目前接近農曆過年,很多廠商都趕著送印製作商品的關係,目前印刷廠神忙,所以我這紅包袋也要等上15天才能拿到...

最後,希望2021年能是個苦盡甘來、讓大家年年有餘的好年~

後續補充,結果意外於2020年最後一天,我拿到成品了!!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於此連結購買喔~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hMcVNw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