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8 01:13:06小複雜小姐 Pin

V與鳥寶 (捲紙藝術)

第二位同事家裡有兩隻鳥兒寶貝,分別為和尚鸚鵡跟愛情鸚鵡。因為她真的很寶貝那兩隻鳥,感覺關於她的捲紙不做出她的寶貝不行呢!XD 設計上就馬上定案為字母V、鸚鵡、她喜歡的綠色系。

綠色的部分我盡量以植物與花朵的感覺去呈現,因為感覺跟鸚鵡很搭。

亮眼的黃配綠搭起來就是給人很有生命力的感覺呢~ 

鸚鵡的部分我真是做到有點小崩潰。因為當時設計圖樣時沒預想到小物件彎折坐起來非常需要小心翼翼,結果實際上陣時才發現做小的捲紙物件有著像是要不斷線穿針的壓力!

雖然做的很費心,不過就結果上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就有價值了。(重要的是要像同事家兩隻的顏色)

後面我就抱著一種要用植物把字母填滿,滿到溢出來的心情來填補剩下的空間。

跟上一個字母G不一樣的是上次是用白底裸空的方式呈現字母,這次是用填滿她的方式。這次這種通常都比較容易易讀字母呢。

底紙選用了仿木紋的象牙白紙張,給作品添加更多大自然的質感。
 
 
 

雖然這樣講不太好,但其實這張是我這陣子做的三份中我最愛的一份。主題性強,造型明確,感覺美感也比較能讓人體會出來。

喔,順帶一提,其實三份作品的背後我都有用印章蓋了「Pin 2019」來當作簽名。因為感覺在這種純紙張的作品上寫字很破壞質感。
2019-03-08 22:30:54

哼,真的很羨慕
怎麼可以做得這麼漂亮啦⋯⋯

版主回應
因為有對同事的愛而有加分XD 2019-03-09 18: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