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16:34:51小複雜小姐 Pin

2018 Inktober Day 1 to 10 之交往一年本

在前年2017生日時男友送了我一本本子,並跟我說期待我能在裡面畫點什麼。於是我就花了8個月策劃了內容,兩個月動手畫。74頁圖文,包含了從認識到曖昧到交往後的點點滴滴回憶。完成後在交往一周年時送還給他。

另外往年沒有一次inktober我有畫滿數量31天的量,2018這年剛好我有一本畫滿74頁的交往日記可以分享!因為內容有些可能太樸素精簡或是不好公開,所以我只會從中挑選31張po,並且公開的都是文字刪減版 (原版內文都是一字字手寫)。
前情提要:10月有個國際性的 #Hashtag標籤 繪圖活動叫 InkTober。由美國插畫家Jake Parker發起,從2009年開始,一個每到10月就每日用墨水畫一張圖的養好習慣活動。=u= (當然少了幾天也不會有人怪你的,畢竟這是自發性活動)
活動原文資訊:InkTober - 31 Days 31 Drawings https://inktober.com/
這是Pin參加的第四年!

Inktober Day1:
聽說男友最初是因為好奇這女生的FB頭貼怎麼都不露正臉而加這個女生(也就是我)好友。相遇的起因真奇妙。(因為生活在同一個swing舞蹈社區,所以一直臉熟人不熟)

Inktober Day2:
本以為我是加了好友後才見到男友本人,卻不知道早在我還是Swing舞蹈Lv.3的學生時,某次氣球達人班長幫同學Anna辦驚喜慶生(又名Chicken Party)時就見過了!
#女方表示這誰呀_為啥會在我們班上 
#男方表示對女方沒印象_他只是來班上湊熱鬧的
#那隻氣球雞真的很厲害!
#穿著雞跳舞的Anna更不得了!!


Inktober Day3:
再終於買了一直很想買的烤箱,並且第一次試烤我的招牌點心「紅茶蛋糕」時,我上傳了張烹烤中的照片到個人臉書。而"未"男友興奮地留言敲碗期待我的蛋糕出爐的樣子讓我覺得好可愛~
大概從那刻開始對這男人有點印象吧
(因為時間點上還不是男友,總不能一直寫男友很奇怪,所以統稱"未"男友) 
#但其實蛋糕沒你的份耶
#敲碗是壞習慣_小朋友別亂學


Inktober Day4:
本以為應該是我想太多,但某天朋友奇奇跟我說她發現"未"男友好像最近一直在注意我。
Ps. 那天剛好是我在不老也不年輕的年齡綁雙辮子出現於公開跳舞社交場合,真羞恥呀!


Inktober Day5:
雖然當時還沒有很熟,但"未"男友也幸運地贏得了在我精心策劃為朋友奇奇蒂啊不是... 奇奇&姐姐的驚喜慶生上能"路過"吃兩塊蛋糕的權力!
感謝他那天幫大家搧風~


Inktober Day6:
終於某天"未"男友鼓起勇氣,約我去聽《女爵・騎士(爵士樂團)》在露西亞咖啡表演的《下班後的爵士咖》。(換言之就是要約出去啦) 結果我當時有接案要趕,不能去!!!... 只能忍痛拒絕... 當時真是焦慮懊悔到不行呀~
#為啥要在上班時間問呀!!!
#女爵Celine是嬌小有氣質的才女<3


Inktober Day7:
在"未"男友不強勢、柔和的進攻下,第一次的電影約會終於成真了!雖然被Pin選了一部不浪漫的電影...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沒辦法,當時真的沒啥好看的,男友給的選項中只有這我有興趣)
男友說他當時一直想偷牽手的,但看我看電影好專心就不敢吵我了。XD


Inktober Day8:
電影過後,"未"男友為了延長相處時間,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支援晚上在台大辦的搖擺舞微體驗。結果在尋找台大某校舍建築的路上,台大內的某草叢冒出了凶狠的犬聲!黑壓壓又看不見身影,超恐怖的呀!!!
#恐怖到要納入濃縮31篇的inktober呀
#吊橋效應?


Inktober Day9:
忘記發展過程是怎樣,總之「想要威嚴的吉祥物老虎」與「整天賣萌的小喵」組合就在我的腦海中誕生了!(?) 希望你永遠是我可靠的老虎哥哥~
#一切的起源就是這個表情符號
#下篇進入交往篇
#你以為我會po告白幕嗎
#那是我的寶物_不告訴你!


Inktober Day10: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交往後的第一場電影終於比較有情侶感了!
嗯?你說這標題看起來比較像是恐怖片?放心,我跟你保證,這是青春感人片! 我就大哭了呢!
標題這句話乘載著遠超出看起來程度的重量。「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是最高等級的讚美呢!
#bgm超唯美超好聽
#男友這次可以大方全程牽著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