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01:58:14小複雜小姐 Pin

與Goodee品牌的鞋袋合作案

Pin從2月底被認識的人邀請合作,要幫她們的新創品牌 Goodee Swing Skirt 繪製插畫。

Swing Dance(搖擺舞),一種源自1920年的美國、隨著爵士樂輕快起舞的雙人舞,也是Pin多次於部落格中提起自己在學的舞蹈!

Goodee預計要上募資平台的主項目為搖擺舞裙,也就是為Swing Dancer搖擺舞者添加舞動時的美感而設計的裙子,不過因為募資項目只有裙子的話感覺客群會過於侷限於女性,於是她們決定添加一項中性的單品,鞋袋!
要跳Swing Dance搖擺舞這種舞蹈所推薦的鞋款是要不防滑的鞋底的,不過在這個充滿著各種滑倒風險的世間(?),幾乎所有走在路上的鞋子都做好了強韌的防滑處理,要找到完全不滑的一般鞋子幾乎不可能!也不可能穿著很滑的舞鞋走在路上!因此優秀的搖擺舞者們會自備舞鞋 (專業舞鞋or一般鞋子鞋底貼皮) 到舞池再換掉,而鞋袋在這裡就很有存在價值了!

而我這次接到的工作就是設計鞋袋上的插畫!
跟Goodee來回討論想呈現的感覺、修修改改也花了兩個月,過程中也有多次擔心自己是不是沒抓到客人想要的感覺,好在一切都我文字部分設計出來後就後續一切順利的都定下來了,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鬆下來了。呼~
 

說是鞋袋,但其實就算不拿來裝鞋子,拿來當收納些日常用品的道具也是不錯的~

目前舞裙募資早已確認達標!現在剩下不到10天的募資,還在為不知募資最後能不能成功出貨而猶豫下單的朋友們,現在不用再思考了!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裙子!(還有收納的袋子!><)
除了搶訂主打的搖擺舞裙的選項外,也有【親愛的袋我走】單獨購賣Pin設計的袋子方案喔!!!
Ps. 雖說募資主打的是適合搖擺舞者的裙子,不過這幾款裙子的高雅剪裁與舒適排汗的材質都非常適合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我覺得不是為了跳舞也可以考慮入手的!:)
然後可以順手帶個Pin設計的袋袋走會更棒喔!(←重點)

更多實品圖片可觀看這篇文章:與Goodee Swing Skirt合作的搖擺萬用袋實品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