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01:31:26小複雜小姐 Pin

Snow Angel 雪天使 (聖誕卡)

你問我之前有張鉛筆畫是不是這張的練手?
不,其實...我是畫了那張才有這張的靈感的。XD
久違想嘗試靠線條筆觸而不是水彩來凸顯質感。
每次到11月底就會忙翻,首先是有好幾個朋友的生日要準備,然後同時我必須趕快畫好聖誕卡片,為了能早日放上我的 Pinkoi 網路商店讓有興趣的客人能早點買到聖誕卡寄給親友之類的。
所以這篇就是今年的聖誕卡誕生過程!

再煩惱聖誕卡要畫什麼的時候,突然回想起之前偶然用鉛筆畫了張貓咪倒在雪地裡做雪天使的插圖,於是這就成了這次的靈感來源了!
 
這次久違地想嘗試靠線條筆觸而不是水彩來凸顯質感。
下面為完成墨水線稿後與第一層水彩底色。只是淡淡的水藍色暈開於一些陰影處!
 
再來就是第二層雪陰影+大多數物件的基本色(有些光影已經畫好了,像是貓咪的毛色與右貓的夾克等)


嗯...這是...第三、四、五層雪陰影...?對不起,我就是不斷地加深到自己滿意,所以也沒數了。然後是加上剩下所有的完稿!(ps. 屋子上的雪,我拍完這張後又加上了墨線輪廓) 我還有用乾筆刷增加雪霧感跟用甩灑的方式灑上一些雪!
 
最後進入電腦偷增加點雪點跟光影後就正式完成了!雖然現在講還太早不過...各位Merry Xmas!XD


下面為細節近照。
所謂的大字躺!

貓咪雙雪人~

我喜歡這夾克呈現的結果
 

乾筆刷的雪霧感
 
 
 


那最後就是特別資訊!Happy Thanksgiving!感恩節快樂!!
Pin 的 Pinkoi 感恩節感謝大特價又來了!
為期4天的特價時間!全館6折起!有興趣的朋友請別錯過了喔!><
傳送門:https://www.pinkoi.com/store/pinillu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