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01:20:58小複雜小姐 Pin

骷髏雙子女僕咖啡廳 (萬聖節)

如果有在注意我後期 inktober 的內容的話,大概會發現那陣子我重點都在骷髏上。其實我是在為今年的萬聖節卡片練手。每年我萬聖節都有個主題角色。之前小魔女,殭屍,吸血鬼都用過了,今年就骷髏吧!

不過只是骷髏感覺沒啥梗,於是我就在 inktober 練手中找靈感了,意外最後還是覺得最開始的女僕裝比較有趣,然後突然想到女僕咖啡店...怪物界的女僕咖啡店,為您帶來萌萌的骷髏女僕姐妹花...好像可行!

下圖為往例的那個讓人以為只是描線很簡單,但其實要用沾水筆慢慢畫出線條的粗細變化來顯示出距離深度與焦點等是要花上小時為計算單位的照片!(好長的一句話)

這次畫很趕,所以我就真的完全忘記照任何過程圖了orz 這裡直接交出完稿圖!


然後來放放細節照吧!
好吃的蛋包飯!至於上面那真的是番茄醬嗎... 不予置評!


「來~餐具給你,還是你其實比較希望我喂你呢?」


「蛋包飯~蛋包飯~變好吃吧!」


Skeley and Skully's Maid Cafe! 我喜歡這個logo!






然後...貧乳才是這張畫的重點!(誤)

就這樣,希望大家接受這個遲到的萬聖節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