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00:24:04小複雜小姐 Pin

2016 Inktober Day10 to 15

ㄜ...恩...恩...結果我今年inktober...還是只有畫滿一半的...orz
下面為那一半記錄...

Day 10
我作弊用這張幫公司的客戶畫的商品使用示範頁來抵這天的inktober了...那陣子累死了,完全沒力氣畫其他的...反正這也是ink線底!湊合一下~湊合一下~=3=


Day 11
"Who said skeleton can't be cute maid? Btw, ARE YOU PEEKING!!? "
「誰說骷顱頭不能成為可愛的女僕的?話說不准偷看!」
「誰說骷顱頭不能成為可愛的女僕的?話說不准偷看!」


Day 12
骷髏女僕 Part 2
只要穿上女僕裝,誰都可以變可愛!嗯?你問她有穿內褲嗎?...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Day 13
我同事與老闆常常會問我吃過午飯了沒,原因好像是因為我是唯一的自備便當派加上我總是在他們回來前就吃完飯了,所以看起來我好像就是他們走前我在工作,他們回來後我還在工作一樣的畫面!XD 呵呵...我進食的樣子是罕見畫面嗎?XD
Ps.每天的便當當然是我自己煮的呀~ 便當少女!XD


Day 14
前幾天聽到男性說「制服約會是男人的夢想」......這樣呀!我知道了,我來畫張滿足男性夢想的塗鴉吧!來~水手服與制服任君挑選!男性們,可別太興奮了喔!(誤)
另外我個人的夢想是男友襯衫!(唉?) 啊!那下一張的主題決定了呢!
順帶一提,之前女僕的那兩隻其實是雙胞胎來的!(沒人會在意的設定)


Day 15
嗯...奇怪了,怎麼男友襯衫沒有我想像中的萌...是因為沒有胸的關係嗎?
(不,怎麼看都應該是更根本的問題吧,Pin!)


上一篇:2016 Inktober Day1 to 9

下一篇:It's M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