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3:33:02小複雜小姐 Pin

Swing Dance 搖擺舞

我前陣子偶然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我以前迷過的一首歌,
Gimme That Swing by Cissie Redgwick
https://youtu.be/FALYmqt-7TQ
(最初知道這首是因為我很喜歡的一款獨立遊戲是使用這首當宣傳片的音樂)
然後看著MV時我突然被歌以外的東西吸住了目光! 舞蹈!! 那節奏與搖擺感,我好喜歡!!!
查了一下,發現那種被歸類為Swing Dance搖擺舞.

然後我就去google了很多關於swing dance跟swing jazz的東西. 完完全全的沉迷進去了!XD
我現在腦中每分每秒都不停迴繞著那搖擺的節奏! 最近大概聽太多Electro swing了... (朋友說那種很洗腦的XD) 
然後回神過來我就畫了下面這張!(唉?!)

我最近瘋狂迷戀搖擺爵士樂與搖擺舞! 我腦中每分每秒都不停迴繞著小號的聲音... 大概是因為我最近聽太多搖擺樂吧...
上週約朋友去跳舞,在等到朋友下班後,對方開口的第一句是...
朋友Y: 唉~我們竟然穿一樣的,好噁喔!XD
我: 噗~竟然說好噁,但真的耶,我們為啥會穿一樣的? 姐妹裝喔!XD 還真得有點噁!XD 等等...我是為了配合舞的主題才這樣搭配的,你也是嗎?
朋友Y: 沒耶,我只是早上穿原本要穿的衣服時覺得小腹太大了,所以才換這件的.
我: 所以我們莫名穿姐妹裝的罪魁禍首是你的小腹呀!XD
恩,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跟朋友Y從以前就常常會有莫名奇妙的心電感應呢.

順帶一提,上週我約朋友去跳舞. 然後在等到朋友下班後,對方開口的第一句是...
朋友Y: 唉~我們竟然穿一樣的,好噁喔!XD
我: 噗~竟然說好噁,但真的耶,我們為啥會穿一樣的? 姐妹裝喔!XD 還真得有點噁!XD 等等...我是為了配合舞的主題才這樣搭配的,你也是嗎?
朋友Y: 沒耶,我只是早上穿原本要穿的衣服時覺得小腹太大了,所以才換這件的.
我: 所以我們莫名穿姐妹裝的罪魁禍首是你的小腹呀!XD

恩,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跟朋友Y從以前就常常會有莫名奇妙的心電感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