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22:45:33小複雜小姐 Pin

Don't Worry, I gotcha!

馬上就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前室友的生日~~~
然後因為我們兩常常在討論該怎麼把她...正在暗戀的人(不同時期)!
總之就是討論男性話題...所以就決定今年給她畫個...偶像劇感的白馬王子!XDDD
...雖然我越來越不懂她的菜是啥了...(小聲)咳咳咳...

如往常的鉛筆畫好後先上墨線~


然後這次因為想要把畫面用的很有傍晚夕陽的色調,所以決定用暖橘色打陰影底!


然後下面是暫時水彩完成版!
因為在畫的過程中我已經決定好這張要用電腦修圖,
於是...這張就默默畫個okay的感覺後就直接掃描進電腦進階修了!



左邊為掃描水彩原圖,中間為陰影修正,
然後右邊為光源效果加強(這部分就真的手繪會很難做到,但電腦用就好輕鬆!!
雖然手繪感會降低就是了...)!!


然後將將將~~~這就是電腦修圖後的完成版!!!
小姐,需要幫忙嗎?(燦笑)
呵...呵呵呵...畫這張時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狂想笑...可能因為一直在腦補壽星真的碰見這場景的心境吧!=u=
p.s.這張有個最大不可思議就是...這孩子被我畫的無敵強壯的!XDDDD這些書竟然自己搬的動!XD
呵...呵呵呵...畫這張時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狂想笑...
可能因為一直在腦補壽星真的碰見這場景的心境吧!=u=
p.s.這張有個最大不可思議就是...這孩子被我畫的無敵強壯的!XDD這些書竟然自己搬的動!XD


那為什麼這孩子有必要拿這麼多書呢?
原因在...這次的生日祝賀藏在這裡呀!!!!!!
因為這張的重點在那個氣氛場景上,所以生日祝賀這次就藏得神隱密!
是有沒有發現都不所謂的隱密呀!!XD


說起來雖然上面的3張過程圖看起來好像變化不大,
不過其實最後那張完成也疊了10個光影調整效果上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