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02:24:41小複雜小姐 Pin

Sketchy Stories 前篇

決定來個小企劃,把一堆自己創作的故事角色擠滿這個跨頁!
盡可能每天追加一個新角色並附上小故事。
某天我突然決定來個小企劃,把一堆自己創作的故事角色擠滿這個頁面!
藉由這個方式來逼迫不擅長寫故事的自己想故事與概念的能力!
我盡可能每天追加一個新角色並附上小故事!...話說感覺我又在想新方法追加自己的壓力了!XD
下面是目前的角色.

首先第一天我先把以前我寫的故事的人物都畫上!
...好吧,面具那個根本沒完成,畫上去有點不算數...
(話說我最近對面具的故事怎麼在32頁內用個好結尾神煩惱...)


那開始新角色介紹吧!
明治時期,罐頭食品還沒有很盛行於日本,同時易開罐當時也還未發明出來。
喵開小姐(諧音秒開,綽號易開罐),把罐頭斬出完美開口當作練劍修行的一環,而不知不覺成了開罐達人。於是開始到處流浪,走訪於各大村鎮,幫助不擅於開罐頭的民眾免費秒開罐頭並持續修行中!


鴿子小姐,對下雨非常敏感。雖然她討厭雨弄濕她的洋裝,但她其實很喜歡雨給予的風景。
擔心人們因為忘記帶傘,被淋濕後而討厭雨,所以她決定在雨來臨前到處提醒大家帶傘。
因為她總是突然出現在人後提醒,其效果導致被人們傳為恐怖都市傳說。而重要的當事人今天依然不知情地到處"行樂"!
"要下雨了
傘帶了嗎?" (小聲低語OvO)
甜點妹!!小心後面!!!XD


Molly,馬戲團的小丑見習生。
因為才能被周圍的人推上了表演的舞台,被迫每天努力娛樂著大眾。臉上的粧永遠保持著微笑的造型,但她從沒打從心裡笑過。她只希望哪天有人能告訴她不用假笑、做自己就好,也許那時候她就能發自內心地笑了。
這隻大概是我目前最愛的一隻! 大概是因為造型很有意思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身經驗,我好像很愛用"微笑"為主題的故事... 


Seth,宇宙美食獵人。有位頭髮是章魚腳的夥伴。
她目前正在拜訪一個有著各種口味的甜甜圈星人的小行星。
話說意外地烤甜甜圈挺好吃的!(唉?!)
有點沒靈感了(好快?!)...結果開始畫些人格崩壞的角色了!XD


Lie‧Eater (本名Liely),能用圍巾吃掉別人的謊言,藉由讓所有人只說出自己不加修飾的言語來造成社會混亂。
原反派角色,不過本質上她只是疲憊並厭惡於聽到人類的謊言的青少女。在被英雄打敗後,被認為其能力有很好的發揮空間而將她帶到英雄培養學校學習。不過因為Liely總是無差別地把謊言都吃掉,而總是讓事情更混亂。今天也繼續(被迫地)學習分辨所謂的善意的謊言與單純謊言的差別。
設定最長的一隻!XD
這角色靈感是由妹妹的朋友一句,問我前一天那隻美食獵人能吃掉偽善的臉皮嗎而發明出來的! 


在營火旁彈吉他唱歌是定番喔!
這是舊角色,是以一個國中朋友的形象為底!每年一月底會出現以這角色為系列的旅行生日卡!www
治癒系吉他旅行音樂家Tina!Tina深信音樂能治癒人心並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於是她開始環遊於世界,而身上就帶著一把吉他、用不完的活力與招牌微笑!

感覺這世界魔法少女的故事已經多到氾濫,但...我卻還沒畫過!!
於是馬上拿另一個朋友當參考畫畫看吧!XD
又是吉他可以拯救世界角色!XD是拿我另一個國中同學當靈感,她在台中假日當駐唱歌手兼街頭藝人!
歌聲神美,人超漂亮!(咳咳...扯遠了)
Kiki,資深魔法少女兼偶像,使用吉他造型的魔法武器彈奏出音符爆彈來打擊壞人!
恩...突然覺得這角色可以改天畫個正式的!!(眼睛閃亮@v@)

以下就是目前進度的全圖!
如果你好奇為啥我有些用鉛筆,有些用彩色筆畫線,
原因是鉛筆部分大概前後還會追加角色,所以必須保持可修改狀態!

上一篇:隨筆水彩

下一篇:隨筆水彩沖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