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8 10:20:45小複雜小姐 Pin

隨筆水彩

今天(已成了昨天)我在公司看到了很溫馨的畫面,我們一個同事跟老闆的小孩的互動, super sweet!!!!
看到那畫面的瞬間,我超有想畫下來的衝動,於是...回家憑記憶畫了下來!!XD
小孩: 酷哥哥,你忘了畫那個了!
同事: 啊!真的呢!
昨天我在公司看到了很溫馨的畫面,我們一個同事跟老闆的小孩的互動, super sweet!!!!
看到那畫面的瞬間,我超有想畫下來的衝動,於是...回家憑記憶畫了下來!!XD
(好啦,有偷拍一張,至少確認桌子的比例與周圍物件的顏色)

小孩: 酷哥哥,你忘了畫那個了!
同事: 啊!真的呢!


所以這張隨筆純水彩塗鴉我是先用鉛筆把大致的位置與比例都畫好,然後直接上淡彩!
為了增加隨興感,線條與比例都故意不過於求精! 
總之這張就是個衝動的創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