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4 22:05:14小複雜小姐 Pin

Peter Pin 彼得品

當真的生日卡片沒靈感時,就只好把經典童話拿出來~
所以這次就選了彼得潘!

這次的壽星可是隼人妻...咳咳...我是說準新娘了喔!www
新娘跟新郎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超級無敵為他們高興的!!!!!!!
所以在朋友變成新娘前決定變成為Peter Pan(彼得潘)帶她去Neverland當最後一次小孩好好玩一趟!!
然後因為我是Pin,所以我就是Peter Pin(彼得品)了!XD

p.s.其實Pin這名字是來自我本名裡面的"品"字,
因為我的本名用英文拼寫時後面的名字對外國人來說很難發音!
所以不少老師都直接只叫我Pin(品),簡單好念!然後久了,我也就用Pin自居了!

但其實我有個我還是嬰兒時就跟著我的英文名字Shelly.
聽父母說是我出生後還在醫院裡時,一個黑人經過(唉?!24年前?外國人in台中講中文?),
就問了我父母有幫我取英文名字嗎?沒有,那就我幫你們取一個吧!就這樣來了.
不過老實說,我在留學時外國人其實說是很不能理解亞洲人取英文名的用意,
就算我們本名對他們來說很難發音,他們還是認為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本名才對!

也就這樣,我就把Shelly用在跟家人與朋友之間,然後學校與工作都用Pin了!
這就是我的插畫家名的由來!

我好像這次扯太遠了...沒興趣的朋友就跳過灰色階段吧!(搞不好人家都看完灰色階段了才說?!)
再來就這次的卡片過程圖吧~~
下面是墨線稿,Peter Pin跟Wendy C.!XD 其他部份因為沒啥重點細節我就前面都不拍!


再來是快轉到打光前完成圖.


然後快轉打光後完成圖全景!在Peter Pin上打了冷月光,Wendy C.背後上打了居家黃光.
用的是白色廣告顏料混水彩顏色作出的光.
點小仙女的金粉時挺好玩的,不過發現了悔恨的地方是夜晚的藍不夠黑,不夠凸顯金粉的亮度...
(奇怪,怎麼好像前陣子畫的龍也是同樣狀況...?)


下面是數位相機高清完整照與細照! (抱歉,手機與相機之間有色差)






祝我的好朋友Cindy能天天快樂,跟她老公過上幸福快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