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6 18:55:40小複雜小姐 Pin

Nine Blocks of Mood 情緒九宮格

首先要先慶祝 I reached 1,000 Likes on Facebook page!!!
我的FB粉絲頁面於上上週獲得一千讚了!!
有種莫名的感動!XD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花更多時間在經營自己的插畫上!
大家的支持與關注讓我更有動力努力創作!
感謝大家!!!
有種莫名的感動!XD沒想到我竟然能有1000 likes的ㄧ天!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關注!!
這讓我更有動力努力創作!感謝大家!!!
然後基於這樣的感動...好像不辦1000 LIKES感謝活動不行了!!!!
所以我就開始思考能做什麼了!

由於上班又同時接外包後,我私人畫畫時間已降到一天最多最多3小時...orz
總之在這樣拖拖拉拉的慢慢畫後我終於完成了這個"情緒九宮格"小系列!!

9 Blocks of "What's your mode/mood today?"
"你今天是什麼模式/情緒?" 九宮格 


那來照完成順序介紹一下好了!


Curious Mode
好奇寶寶

Unicorn Mode
快樂獨角獸

Faucet Mode
咳...水龍頭...關不掉...


Angry Mode
爆走太妹!!!

Zombie Mode
殭屍出沒~啊~~~
我大概最常是這狀態吧... 

Cool...Mode?
I'm f*cking COOL!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quote from Frozen) XD

Blind Mode.
Love is blind! 愛情是盲目的!
這意外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張呢!XD
...也有可能單純是粉色作怪...(最喜歡的顏色:粉色)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畫完後看著看著...總覺得這張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女主角的既視感...
(p.s.很可惜我沒看過它的小說或是電影,只看過電影預告片=u=)

Mad / Freak (Panties) Mode!
Everyone would want to be crazy for a day or two. 

Robot Mode.
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無趣的看著一切...
喝著機油的樣子來自於淡定紅茶的概念=3=


好,所以完成後要做什麼?
我是想說做成貼紙,各位可以用來貼在哪裡表示今天自己的情緒處在哪種狀況用的!
以此為出發點,我完成了我"個人"覺得常用的情緒九宮格!
比方說我今天是累死的殭屍模式,超快樂獨角獸模式=u=,不好惹太妹模式之類的.
各位覺得我還可以做成什麼呢?(請以您會有購買慾的商品為前提,謝謝!)

p.s.話說我在畫這系列時,很有意思地剛好我在畫哪張時,那天或隔天就發生那個心情!!!@@
像是我沒睡飽累死那天畫了殭屍,愛情那張剛好那天我好朋友訂婚了!!!!!!!
(啊,不過這不是盲目愛情,只是剛好那天發生"愛情"相關事件,
兩個人都是我真心很愛的好朋友!!我真心真心真心~的祝福他們!!QwQ)(想去當伴娘!!!)
這些之類的!嗯,非常的有意思!=u=

啊~話說回來.結果我的面具故事呀,實驗新創作法呀(工具好不容易集齊了),
投稿用作品呀,都被我閒置著...orz
因為母親節作品跟突如其來的1000 likes結果這些一直拖,該來處理一下了!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05-30 02:55:38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6月1日23: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大家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

版主回應
喔喔~謝謝!很高興能被放上PChome個人新聞台FB專頁!!
好期待喔~www
2015-05-30 10: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