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23:05:30小複雜小姐 Pin

我的Pinkoi網路商店開店了!!!

喜愛我的作品的各位!!!!!!!!!!!
站長我終於在台灣的網站平台上開店了!!!!!!!



說是申請需要等待10天,就真的會剛剛好10天呢!
總之昨天終於收到申請通過通知,然後今天總算把一個量的商品上架準備好了!!
光打那些介紹註解,照好照片,修光線就花了一整天呢!XD

Shelly(Pin)的Pinkoi網路商店開店了!!!!!!!!!!
http://www.pinkoi.com/store/pinillustration


(也可以從右邊的邊欄中找到我的設計館鏈結喔!)


其實我有在美國版面上開店,不過之前有台灣人跟我說介面全英文不懂怎麼用,很不方面,
所以我就一直有在考慮要在台灣的網路商店也建一個,而一直在尋找合適的!
因為Pinkoi的商家都會好好篩選,網站感覺也很清爽漂亮,所以最後就決定在Pinkoi了!!www

目前商品還很少,只有卡片類的,因為還在摸索很多東西要去哪生產,但我會慢慢增加的,敬請期待!
說真的建店面讓我研究最深的是...運費怎麼算...國際就更麻煩了...
如客戶選超商付費,便利商店在一定重量內都是基本價60呢...恩,只是買卡片感覺很不值呢...呵呵...
所以我會推薦選郵寄喔!還好我家離郵局近...
因為我現在都是些小東西,所以運費是不管買多少,一次的購物就是固定價,不會因為您買多買少而變的,請注意!

商品本身的定位我也很猶豫...因為我印製卡片本身的水彩紙是我從美國帶回來了,
所以成本有點貴...(美國什麼價位都很高...)
很想為了不要讓定價太高而壓低成本,但是目前我還沒在台灣找到滿意磅數夠高(代表紙的硬厚度)的紙張...
也許我不應該執著於印刷水彩紙這件事...改平滑的紙,然後送場印嗎...我研究看看...
總之,價錢可能有點貴,但我其實已經是成本價了...
(其實是低於,但是為了開始的銷售還是別賣太高感覺比較好...orz)

另外雖不好意思,但我之前的那個【Free Giveaway 贈送免費明信片與silkscreen小作品】活動已中止了!
因為免費贈送時期已結束了~現在是開始賣的時期了=u=
活動意外的很多人參加真的非常感謝!!很感謝很多人一直以來的支持!!
Shelly會繼續努力生產更多優秀的作品的!!!:)
還請各位也多多光顧本店!感謝各位!!!!

另外這篇文章的焦點來了!!!
為了感謝很多訪客長期follow著我的報台!在這裡給我的報台粉絲們特別全館85折優惠!!!
只有看過我報台的人才知道喔!!!
不過其實只有用這優惠碼的前10人才有優惠喔!
如果您輸入這優惠碼時發現無法用時...代表已經超過10人使用這優惠碼跟我購買商品了.

在購物車中輸入優惠碼,購買商品就可以獲得全館85折優惠!!!
優惠碼:pcfan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