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01:50:59小複雜小姐 Pin

WANTED 通緝令 (加了追加細節)

這幾天我終於受不了只做工作的畫,所以我把工作丟一邊...跑來畫畫了!!XDD

這張草圖其實我9月畫到一半,後來就專心在工作上完全沒時間畫...
最近因為想到萬聖節快到了,真應該畫張萬聖祝福才對.
打開畫本...啊...之前的沒畫完...啊...沒畫完不能撕下來畫下一張...
(一般如果只是一張水彩紙沾了水,紙變軟,乾了後紙會凹凸不平的,
但我使用的水彩本是每張紙都整個跟底板黏在一起的,
所以就算紙沾濕後,只會稍微凸起來,但因為四邊都緊緊的黏著,所以乾的時候會強制把紙拉平,
非常方便,但壞處就是...一次只能畫一張...)

所以我其實是為了能畫萬聖圖,所以才趕緊完成這張的!=u=

這張的靈感我已經想不起來從哪來的了...主題就是通緝令!
這算是另類感謝卡吧,"你被通緝了!因為你人太好了!"這種感覺!XD



上墨水總是花好久的時間...大概是因為我是用沾水筆與墨水去畫吧...
必須額外的小心,不小心就會整張毀了...
光這張線就花了我2小時...




講到通緝令就會想到犯罪者,講到犯罪者,為了不要看起來很誇張,
我選了很典型的那種像是早期英國巷子裡會出現的那種小偷裝!XD

因為是回顧到還在用通緝令的那種年代,所以我就用很復古的顏色去當底色了.
下面這張有點照太亮了,可能看不出來.
其實為了復古感,我整張先刷上了一層土黃色當底,然後才開始在上面疊色.



...糟糕下面這孩子超可愛!XD(畫家你怎麼了XD)



下面是水彩完成圖.



老實說我超喜歡這小偷裝最後出來的形象與顏色呢!XD





其實本來有想要把這張當生日卡的打算,所以通緝令才會變成那種派對感呀...





追加細節~~~是要放在卡片後面的logo! www



(悄悄話) 2014-11-03 17:01:17
(悄悄話) 2014-11-03 10: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