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6:59:53小複雜小姐 Pin

Flying Fish Chronicle 飛魚年報

站長最近要回台灣,努力打包,狂跑各處把想去的地方去一去,
同時晚上回家還要熬夜要努力趕工作,生活作息超糟糕的!XD

在這樣的生活下,我要同時拼命感室友大人的生日卡片...
我...這次...畫的部分...有點偷懶了...但卻在另一方面超努力了...
因為時間的不足所以我只畫一部分,剩下的部份我打算挑戰我室友最愛的排版.
我室友是Graphic Design系的,話說送一個graphic designer充滿的排版的卡片...我是作死嗎XD
總覺得要嘛我室友愛死,不然就是我被我室友吐槽排版吐槽到死XD

我參考了New York Observer的頭版,因為他們常常有請插畫家畫頭版,所以我很喜歡.
總之我參考它的版面完成了下面這張.

標題呀內容呀,我因為是在熬夜狀態下,說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啥XD
標題也理所當然的是用我們飛魚協會當標題了. Flying Fish Chronicle!!!

因為我還要趕著做很多事,所以我就不多打了.



(悄悄話) 2014-10-14 2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