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7:19:57小複雜小姐 Pin

趕工,趕工...還是趕工 (這篇大概只是抱怨文...)

首先先跟常觀顧我報台的各位訪客道個歉,真是抱歉站長我一個月多更新了.

先是忙搬家從美國回台,回台灣後又馬上去大陸看家人一陣子,然後回台灣後還要整頓台灣的家.
因為我家人幾乎都在大陸那,台灣的家真的只是放假回來有地方住,
很多東西不是放太久壞了,就是用完了,所以我必須去採購很多用品.
(p.s.台灣夏天真的熱到快死了,我汗都是用飆得.在SF我就算夏天也要穿長袖外套才出的了門的說...)

另外我海運送回來東西理所當然家裡完全沒地方放...所以就來大掃除了,我把整個家所有地方都翻遍,
清出太老舊或已經很久不用的東西,還清潔了一遍,花了好幾天慢慢認真的清理一遍.
但同時我每天還要趕工作進度.我真的...心靈與身體都累斃了...體重還整整少了2kg...

好不容易最近終於把生活步調調節好了,工作進度也比較穩定了.
9月真的過得好累,另外boss也很好笑,明明這工作要盡量10月底前完成,結果9月中她竟然跟我說她要去旅遊了!!!
(但我們還是有用email保持工作進度上的聯絡,雖然...每次都要等她回復等好久...
最好笑的一次是對方兩天沒回我,我正擔心時她的動畫師寄email告訴我...
...boss她...手機被瀑布摧毀了...long story...= =WTF?!)
雖然我9月剛好也要打頓家裡所以沒太大關係,但是但是!!!這樣就代表我們10月進度要用飆的呀!!!

最近就是在飆進度,但是有強迫症的站長我...對於自己一直沒來放新文這件事快受不了了,
話說我現在好多張想好的卡片都還沒畫...="=
啊~~~我想畫水彩!!!!!!!但工作進度呀!!!!!!!!!!整個快哭了!!!!

最後我竟然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跑來報台打抱怨文了!XDDD
唉......我想去看電影...最近好多部電影都好想看喔...

總之講一講後,心情的確有比較解脫,該回去繼續工作了...
但只是單純打抱怨文感覺對於大家不太好,總還是要放點東西,所以我還放放最近工作的sketches吧.
我盡量都放沒被選上使用的sketches,所以才不會打破保密合約與版權公司所有等.

我從8月在做的工作是幫一個教育網站做他們新的一個動畫app的插畫負責,
他們有自己的動畫師,所以我只要負責角色,物件與背景的繪製.

下面為沒被選上的部分角色與背景sketches.







如果你有加我的FB粉絲頁面的話,你應該看過下面這張.
算是對於工作中途真的累了,所以在sketchbook上的改變心情一畫...吧.
(其實這張是我9月那陣子的出門打扮之一)


(悄悄話) 2014-11-03 10:52:2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17 15:03:5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唉?!!這樣的圖也行?!!
恩...謝謝!!
(糾結於平常賣力畫得沒上,潦草的sketch卻上了的這件事...)
2014-10-17 15:10:39
Justy 2014-10-17 10:18:36

畫的好可愛~~
感覺上妳超忙碌的!
辛苦了捏

版主回應
謝謝~我現在滿腦子就是好想趕快做完這個case然後去畫水彩...畫水彩...畫水彩!!! 2014-10-17 1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