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07:56:55小複雜小姐 Pin

貓咪祭典~

Cats Festival!!!!! 貓咪祭典!!

好吧,我把去年用過的Minions的排列梗拿回來用了.
首先,我個人是個貓咪控,雖然沒養過貓(因為我妹過敏,我媽不喜歡寵物),但就是超愛貓咪的型像!

總之呢,這次的卡片是給我一個敬愛的學姐的.
她非常非常的愛貓咪,家裡也有隻貓咪,長得像下面照片B的上半段那一隻.



畫的過程中我一直在google看各種不同的貓咪...呵...看得好滿足呢~XD
下面右邊是我喜歡的一個youtuber養的...山貓?那算是山貓嗎?恩...嘛.



下面右邊那兩隻感覺超恩愛的超愛她們兩個的!(站長自己畫自己說XD)




雖然我個人是喜歡黑貓(實體貓),不過下面中間這隻是我感覺最漂亮最有氣質的一隻!
!! <3
那粉灰色配上一點條紋!!





下面
是完整圖.
有幾隻其實動作都做得很勉強...但可愛就什麼都沒問題了!(不對吧!!)
p.s.今天凌晨3:20時發生了6.0強度的地震,震源就在舊金山!
我當時才剛畫好這張的線稿,正在刷牙準備睡覺的說!XD
嘛嘛~總之我還活著,家裡也沒大礙,就只是住在20樓搖的超大有點驚悚罷了!XD
比起我,我其中一個新室友是整個嚇壞了...身邊有個在亂慌張的人時...會讓人淡定下來呢!=u=(喝茶)
孩子呀,逃生梯就在我們家門外面呀...



夏天 Summer 2014-11-03 10:58:57

不好意思,前一陣子忙,所以只po沒來逛。
今天一上來簡直就是狂補之前沒看到進度。
anyway !! 我要說的是我很喜歡你的作品 !!!

版主回應
有,我有感覺到留言多好多XDD
你忙沒空逛沒關係的~非常感謝你能一直喜歡我的作品!真的真的很感謝!<:3
2014-11-03 14:18:25
(悄悄話) 2014-11-03 10:56:26
(悄悄話) 2014-09-04 09: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