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12:18:21小複雜小姐 Pin

可能是情人節卡片的構圖

恩,超隨性的標題呢.
Hello~各位,抱歉好久沒有po什麼了呢.
這陣子就只是一直在工作工作,就沒有特別去畫些別的了.
說真的現在如果太久沒有更新報台總是會讓我產生罪惡感(這人有強迫症...)

回到主題,雖然目前站長暫無對象,所以老實說想到要不要畫情人節卡片時有種,
ㄟ~好麻煩喔!我又不過這節日,為什麼要畫?
不過想想為了身邊很閃光的好友couples畫張情人節圖放在FB上也不是壞事.
也藉機增加一點卡片系列樣式好像也不錯.

本來想好好地情人節畫個couple...不過想構圖時發現...
...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對象...畫男的角色時...有點沒辦法放進感情畫= =...
總覺得畫太過love love的情侶時感覺有點假假地...
自我掙扎了好一陣子...又默默地畫回一個女孩就好...單身又不是世界毀滅!
而且意外地畫成單一個女孩時整個超順手...(搥桌)...上帝,為什麼...orz



這次將會是為閃亮金髮陽光型美少女!!
請大家期待吧!
(一樣可能要等站長我一陣子了,我為了畫這張不小心工作拖了一天沒做任何事情...=3=)

另外,明天就是除夕了(台灣的各位應該現在正在過除夕),各位新年快樂!!=w=



Justy 2014-01-31 13:34:49

我們現在是除夕哈哈哈

新年快樂喔~

版主回應
我剛剛才得知我被朋友騙了,原來30號是除夕,明天就過年了!!渾然不知道自已現在正在過除夕!!!
新年快樂~
2014-01-31 15: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