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8:32:09小複雜小姐 Pin

兔子公爵的晚茶時間

這次的生日卡片是給我好麻吉的男朋友的.
我朋友說我就像是女版的他,他像男版的我.
因為他的星座血型個性跟愛好幾乎幾乎都跟我一樣,所以我們就在想搞不好我們前世是雙胞胎,
然後因為他比較早投胎,所以這世才會跟我有年齡差距.
(以上只是隨便亂聊)
所以我現在都叫他"哥",他叫我"妹".

哥非常喜歡兔子,比他女朋友更愛更愛兔子,是個兔子狂熱者.
因此我試著想要把哥畫成是兔子,可是好像越畫越不覺得像,結果最後就想說照著自己的喜好亂來了=u=
把自己最愛的英國紳士風加進去就成了兔子公爵的晚茶時間.

下面先是線稿.



然後這次我有乖乖地先做了color study(就是先在別的地方畫看看,先決定好顏色等等,才正式來),
雖然我是用電繪...因為是color study所以我畫很草.
用大約幾十分鐘時間來嘗試很多顏色組合,然後選個自己最後覺得好的組合來畫正式的.



然後下面是水彩直接來了~~~
首先是大面積刷背景!



然後...我又一次地直到畫完才想起來要照相了...orz...
總是提筆後就什麼都忘了...="=



下面是細節.
本來應該是要像哥的公爵大人.很愛那高雅感的領巾.



我一直覺得不管男性女性,那長褲管下面小露出來的腳踝...超性感的!XD






本來擔心手寫的字會不會沒辦法好好表現出我想要的感覺,沒想到意外地被我亂試試出來了!!
哈~你以為這是用色鉛筆畫出來的嗎?噗噗~只對20%而已.
我主要是用下面的白色GELLY ROLL(閃光筆/亮彩筆/星光筆)畫出來的.
因為我是用有紋路的水彩紙,結果GELLY ROLL畫在上面就呈現一種有點畫不上去又畫不平的感覺,
但卻意外地表現出來的紋路超有感覺的!
最後我才在一些想要亮度散一點的地方用色鉛筆補充而已.



2013-11-22 17:22:00

線稿很漂亮(每一篇文張每一張線稿)
還可以描下來入印
^_^

昨天收到買來要寄出的明信片

版主回應
謝謝~
喔~~~~終於要來寫了嗎?期待著!!
2013-11-22 17: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