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07:49:57小複雜小姐 Pin

貴婦畫像

之前媽媽的朋友就拜託我說想當我畢業後的第一個客戶,想請我畫一張她的畫像.
在我拖了一段時間後(畢竟前陣子在忙APE的東西),我開始畫了.

媽媽的那位朋友是為貴婦,所以說真的畫起來有點壓力,因為你不想把人家畫老或是畫不像等等.
而且因為是貴婦,就感覺只是像我之前畫給朋友的那樣簡單的不夠!
你會想畫一點更符合人家身份感覺的feel!

所以我盡量融合一些感覺很高雅的物件,圖案與色彩進去.
下面是線稿.



然後下面是上完顏色後的感覺.
我這次主打在金黃色的珠寶與高雅的薰衣草色.



下面是幾張水彩與設計近照!



下面洋裝要用什麼顏色與圖案我想了好久,fashion雜誌跟google圖案找了好久才找到好感覺!



阿姨那宛如"凡爾賽玫瑰"感的捲髮也讓我掙扎怎麼畫好掙扎了好久!



結論上來說我覺得應該...還不錯吧,不過就是臉不能畫單純的圓圓大大臉時總感覺很有壓力呢XD
各位覺得呢? <:3



上一篇:朋友畫像

下一篇:新大張插畫製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