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5:09:44小複雜小姐 Pin

朋友畫像

有位朋友說我風格好可愛,想請我畫一張她看看,於是我就畫了.



說真的,對方可是個正到不行得正妹!長的端正,身材剛剛好(不會太胖又不會太瘦),
然後個性很有氣質,又不會很高調,這麼優秀的女性竟然要我畫一張她,我其實...超有壓力的XDDDDDD
(你們也知道我風格又圓圓的,臉尖漂亮的正妹我還真擔心我能不能用我的風格畫好)
在給她看畫前我可是無敵緊張的!!!
很怕她不喜歡,或是認為我畫的沒她預期好!!
結果最後,給她看,她竟然說也太可愛了!越看越喜歡!!我整個鬆一口氣又好開心!
(其實也有可能是對方覺得還好,但是她是好人,所以會安慰我TvT)

各位是怎麼看的呢?
(抱歉為了她人隱私,我不能放我朋友本人的照片上來,所以請各位用正妹這概念去自己幻想吧)

上一篇:APE刊版女孩

下一篇:貴婦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