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6:28:35小複雜小姐 Pin

Thank you Card 感謝卡

下週六日就是APE了!!!
為了增加點販售商機,我朋友建議我推出感恩節卡跟聖誕節卡.
的確感恩節跟聖誕節就快要出來了,所以販售這類節日卡片的確很有賣相.

首先是感恩節卡,我想說如果直接畫感恩節卡就只能感恩節用,
但是如果設計感謝卡的話,感覺上就除了感恩節其他時候都可以用!
因此我設計了秋天感恩節fu的感謝卡! =u=



用頭髮排出Thank you在一開始的設計中感覺非常地不顯眼,畫面還有點混亂...
之後有個朋友跟我推薦可以試試看在女孩身邊加個白粗線,我聽了超感動!!!超棒的主意!!!
然後下面就是我的結果,感覺真的很不錯!!字也清楚多了!!!
各位覺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