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01:24:14小複雜小姐 Pin

雙面卡片 馬戲團女郎(背面)

我之前拿silkscreen時就有想過想設計一張正反面互相對應的卡片,不過介於時間打消念頭.
現在有點時間就來用AI畫畫看~(事實上在暑修時就在畫了,不過一直沒時間完成...)
昨天先完成了背面,不過今天看了看我可能會再修,加上背景我還沒有靈感="=
總之下面是目前完成進度,我這次有記得要多拍幾張細節圖了!!(這人總是畫完就忘了= =)





超愛下面這皺摺,可惜不放大看不到精細度...





愛死下面的大腿跟了!
因為意外到自己可以把這畫風的大腿畫的這麼sexy,為了秀出來而刻意一直提高裙子遮住的高度!(驚)
也就是說本來沒有要露的,但是既然這孩子有本錢...來一下也沒關係吧=.,=
不過現在竟然被朋友(女性)們哄著說要看到內褲才對,而讓我猶豫要不要加內褲(?!),各位覺得呢?
我是挺喜歡現在這種若隱若現的.



超花時間畫的皺褶...=A=



花很久時間調的高跟鞋,為了增加美感而中途不斷增加高度,結果畫到最後卻比例失調,又努力調很久想修好它.
現在應該比例還可以吧...鞋子設計也試了很多種,目前是暫定款,搞不好我會改...也可能不會...


(悄悄話) 2013-09-18 17: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