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22:12:04小複雜小姐 Pin

給爸爸的生日畫

哇~~站長我回來了!
各位不知道我在台灣多痛苦,我畫了兩幅畫給我爸媽當作生日禮物,然後照片也照好了,
但是卻因為我找不到電腦有裝置能插我的sony相機記憶卡,結果我沒辦法有照片發文!!!
我痛苦死了!!
回到美國隔天我就馬上來po了!!!!!!!!!!!

這幅是要送給我爸的生日禮物,背景是美國內陸沙漠感,然後車子由下到上的順序是我爸,媽,我,妹,弟,
也就是我們全家人!我是想表達爸爸一人努力支撐著我們全家人的感覺.
恩,不敢說這張畫的好,因為我繪畫工具並沒有帶很齊回去,有些地方真希望當時我有其他工具來描繪,
再加上我其實這張畫得很趕,也不敢說自己有小心精細的慢慢畫,我鉛筆線搞還是在美國回台灣的等待飛機時畫的.
話說我這整張反而最驕傲的地方不是家人而是機車呢=u=
那今天就先這樣,明天再來po另一張,避免我同時發兩個文,有人會看到上一個,卻沒注意到我其實po了兩個.



Tim 2014-10-06 19:29:23

畫得很棒呢!~爸爸一定超愛的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這樣就好了,其實這張已經失蹤不見的樣子...orz 2014-10-06 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