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03:57:09小複雜小姐 Pin

站台通知 + 手繪帽子

站長我明天要回台灣休息一個月,然後9月回來努力.
OPT已經申請好了,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回台灣後的站長可能不會很積極來po東西了,
原因是因為站長我並沒有筆電.回台灣也只能跟人東借西借的偶爾上來而已.
所以請各位見諒我的預計長途離席.不過新來的各位還是可以回去看一些站長舊的文章.
我會把文章分類再整理多一點分類.
這個站台包含了我來美國重頭到尾整整4年的記錄.

好,然後是這次的主角.
我昨天熬夜畫到4點的手繪帽子~
記得這帽子是我大約3年前在一中街買到的.其面留白面積是為了讓客人自己可以塗鴉的.
這3年我一直再猶豫要畫什麼.
現在就在正式畢業這天,我決定畫我的第一本童書主角Smiling Mail的Lucy來打廣告!XD
關於這本書更進一步的內容可以參考下面文章:

我的童書故事大略與成品3張

我用超便宜的壓克力畫的.很久沒用壓克力了.拿出久違的顏料包時發現...我的顏色真是要命的少!!
我竟然沒有亮一點的藍色?!!只有Ultramarine而已?!!
壓克力的顏色亮度本來就沒有像是油畫之類的亮麗,乾了以後都會更黯淡.
不過大半夜的我也不可能衝出去買...所以就勉為其難的用Ultramarine抵一抵.
眼睛顏色沒有本來設定的漂亮的原色藍了...=3=
總之在壓克力飛速的乾掉的壓力下,總算是成功畫完了...
布料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塗...調得太濃會有凹凸不平,調得太淡,水太多顏料就會沿著布料紋路暈開來...
總之好不容易完成了...



我真希望我能有更多時間完成字的造型.我趕著完成的原因就是為了畫好晾乾,然後帶回台灣戴.
所以昨天畫到最後很累時,字的部分真的是隨便就好了=.,=

另外我早上整理衣櫥時發現了個牛仔蝴蝶結胸針,然後...我默默地別上去了...
好像還不錯,但好像又有點不搭...恩...各位覺得呢?



Chao_c w 2013-09-20 17:19:22

真可愛:))

版主回應
謝謝~ :) 2013-09-21 01:48:59
滿 滿 2013-08-23 22:51:52

喵大的作品果然很棒!
回台灣就請好好的休息吧~
畢竟長年都在國外
回家就是要放鬆一下^ˇ^

版主回應
謝謝~超久沒看到滿大了!! 2013-08-25 22:33:55
夏天 Summer 2013-08-22 00:19:04

我8/29回台灣,我住台北市。希望在你回美國前,我們能有機會出來喝喝茶,聊聊天。

版主回應
恩...我平常都宅在台中,不怎麼亂跑...看看情況吧. 2013-08-30 22: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