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4:19:15小複雜小姐 Pin

飛魚雜誌 生日卡片

看過之前飛魚協會silkscreen生日卡片那張的人大致上知道我跟幾個朋友們有個飛魚協會的組織.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了解一下.

Flying Fish 飛魚協會

為什麼會提到飛魚協會呢,因為這次的生日卡片是要畫給我們會長大人的!!XD
我們會長大人是Fashion Journalism系的,也就是屬於流行雜誌編輯之類的.
所以基於這點,我這次嘗試了拿雜誌封面當卡片這種設計.
標題當然要寫FLYING FISH呀~XD 飛魚雜誌嘛~
其他文字則是一些關於她的文字敘述,還有HAPPY BIRTHDAY文字!

Hannah是個很有時尚感的人(畢竟是fashion major的)!
所以我嘗試畫了帶點時尚女人味的裝扮給我的人物,並且拉長了臉!(平常都是圓圓的頭~)
大紅唇跟黑衣服都很Hannah,不過她常梳的髮型是時尚是全部頭髮往後梳的那種.
但是那種給這種人偶...我還沒辦法接受...所以努力google圖片找一個感覺很有Hannah味道又讓我能接受的.
就成了下面這個了.
我先完成了右邊那張,然後照下面(我的掃描機解析度很低,所以我有時候會改用數位相機...),
存進電腦裡用AI增加文字標題跟條碼!(條碼只是google來的)



結論上來說我覺得非常有趣呢!不過排版跟字的顏色花了我一點時間.
我有段時間就一直盯著不同的雜誌封面看他們的排版跟他們顏色選擇的搭配,
一句名言:多看多學習多思考!



Justy 2013-08-09 14:15:36

好用心喔
連封面上的文字也是!!
會長大人一定超愛啦~~

版主回應
恩,會長大人很喜歡!她覺得標題太讚了,害她看了直傻笑~XD 2013-08-09 14:31:46
2013-08-08 21:22:34

新風格!?人物變成熟了⊙0⊙
fashion雜誌的風格好讓人驚艷~~
給你一個讚b

版主回應
與其說是新風格,不如說是配合畫的對象改變風格吧.
再加上fashion雜誌上看到圓圓的臉...能看嗎?
2013-08-09 01: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