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5:37:16小複雜小姐 Pin

可愛動物in the class

這次依據要求來了可愛動物in the class專欄~
以下是幾週來我覺得屬於可愛系列的動物們的照片.

首先是幾週前來的垂耳兔!!!超可愛的!!我第一次見到垂耳兔!!怎麼這麼可愛!!
不過這隻是男的,教授從朋友那借來的,但她借時忘了問性別...
結果當把他放出來他馬上去找教授的母兔子xxx去...= =
咳咳...所以我們只好吧他們隔離開來...



下面是教授自己養的母兔子,非常乖,來過這教室很多次,幾乎都不動,根本是職業model嘛!XD







再來這些是我上週五的超豐富課!!超多動物被帶來教室.由下面這位動物管理員負責的.
然後來驚嚇一下吧~蜥蜴!!XD我完全躲到教室最遠的地方,死也不過去摸!



然後是幼年鱷魚!!!



好了,現在來治癒一下吧~傳說中的!!可愛小刺蝟!!!但是他衝刺的太快了!!!
照片幾乎都是糊的!所以我後來都是用錄影的了.







下面這位是沙漠小弧~超可愛的!!耳朵大大尖尖的好可愛!!





下面這隻眼睛萌到我了!!眼睛好大顆!!會害我聯想到鞋貓劍客的鞋貓裝可愛時耶!!
這是獴.





再來是狐猴,整個是好奇寶寶~







抓屁屁一下~XD



下面這位是虎貓,非常害羞的孩子,一直躲回去籠子那,就是不怎麼出來,
之後教授拜託學生去超市買了生牛肉引他出來才出來.







再來這位是藪貓,跟上面那隻不同隻喔!看花紋就知道是不同隻,品種也完全不同,但同樣是貓科.
很愛跟主人撒嬌的.





大致上就這樣吧,我這裡只有把一些可愛系列的經典放上來,其實我們還有很多不同動物.
不過我只想縮到精簡,不想把文章用太過冗長.
Hope you guys enjoy~
2013-07-31 14:10:24

ㄚㄚㄚ~~好可愛啊~~~>////<
教授的兔子真的是職業級的~好會擺pose!(吐槽:這是拍攝的人拍得好!)
刺蝟好可愛>W< 讓我想到雲雀的那隻敏感又愛主人的雲刺蝟~
沙漠小狐讓我聯想到同學想的狐狸狗~
超萌小動物~~好想摸阿!!
這些動物都可以摸嗎?還是"請勿摸,但可餵食+拍"

版主回應
有些動物可以摸(像我兔子貓到爽),有些在養育員抓著的情況下可以摸(蛇,蜥蜴,鱷魚),有些是你想摸但就是抓不到(刺蝟),有些就是不能碰(貓科類,怕學生被抓傷生病而死) 2013-07-31 14: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