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4:39:38小複雜小姐 Pin

裝好木頭印章底 + 印台收藏

上週我買了飛機木,然後回來自己自己切,但是我買的很厚,自己切總是切不好,
所以我請了我工業設計系的朋友幫我.
她說她覺得拿去她們系所的機器嚕一下比較快又省力,所以我就交給她了.
然後昨天她終於拿回來給我,說學校summer那個機器沒開,
所以她就拿出她的專業工業切刀自己幫我裁了,感謝~~TvT 讓朋友費心費力了!

我拿係數較高的砂紙把角邊磨一磨,然後就分類蓋一蓋章,再拿白膠把橡皮章黏在木頭上.
成品很不錯,我喜歡~=u=





今天下課後我把朋友的生日小禮物印章也蓋一蓋,黏一黏,包一包就跟著我烤的乳酪蛋糕一起拿給我朋友了.





今天晚上,我把一部分的印章也都做好底了~



剩下來講講我今天收集到的印台吧.
首先這些是Yellow Owl Workshop的印台.
最上面的綠色是我做印章期間最好夥伴!唯一不會黏在印章上的印泥!
下面三個小的方格是新買的,顏色很鮮豔很漂亮,但是問題是...不怎麼黏在我的印章上="=
明明是泡棉材質的並且是油性的,為什麼呢? (歪頭)



再來是一開始害過我的印章,但現在慢慢喜歡它中的memories的油性印台.
跟我上面的綠色是同時間買的.不過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它,很容易黏在印章清不乾淨...
現在我都習慣用完印章後拿軟橡皮擦黏一下黏在印章上印泥.



再來是神牌!!! Tsukineko系列的印台!
我先買了VersaMagic的咖啡色,但是試過後...也是會很黏在我的印章上的印泥...奇怪這不是水性嗎?!!
因為是海棉材質的關係嗎??是這樣嗎??
好吧,然後我又買了VersaFine,原因一聽說VersaFine的顏色都非常典雅美!
原因二它的材質是跟我Yellow Owl Workshop一樣的像是不織布的布料感表面,
想說這種應該不會像海棉材質的那麼黏...但我錯了!

Tsukineko的印台不管水性油性顏料都超飽和!!
但是試過後,其實也算好擦類的,而且顏色是真的美的沒話說,所以好吧.
目前最愛的應該是VersaFine跟
Yellow Owl Workshop綠色那個.



2013-11-15 13:14:41

很漂亮的印章
^^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11-16 02:45:55
夏天 Summer 2013-07-24 12:56:51

哇~~才幾天沒上來,又看見驚喜了 !!!加底座的橡皮擦真的很漂亮 !!! 我覺得接下來你會進入印泥坑 >< 像我一般都是用versa magic 的印泥,因為色澤比較飽合。

版主回應
我的確栽進印泥坑了...orz 2013-07-24 14:09:41
2013-07-22 23:04:10

挖~~最後一個印泥好水哦>W<
期待妳的新印章~
我嘗試的刻了印章,有點難度-|-,妳真很厲害!!!

版主回應
畢竟我是shelly嘛~ =u= 2013-07-23 0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