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5:07:03小複雜小姐 Pin

Intro to Animal Drawing and Anatomy

大學最後一學期.已經上學了3週了,明明只剩下一堂課,我實際上上的壓力好大...
我最後一堂課是選修Intro to Animal Drawing and Anatomy,是堂講解動物骨頭與肌肉的解剖學.
這堂課的教授Tanya教這堂課很久了,並且有自己的牧場養了很多馬.
她以前有在Disney工作過,所以有時候會有點過度的自尊心.
總之這堂課作業量很少但非常重,就是一個作業就會花你15個小時以上.(因個人而異,但10小時跑不掉)
目前我們是專注在馬的架構上.作業就是馬的骨頭,肌肉分析圖,跟馬的描繪.



骨頭跟肌肉並不是看著畫一畫就好,而是要根據你選的馬的照片,從它的表面去分析他骨頭跟肌肉的長向!
馬有很多品種,而且每個馬的個體體型也都不一樣,所以要很仔細去研究,因為教授...很嚴!!!= =
畫完還要自己掃描打上每個部位的單詞,然後印出來.

我的馬其實兩個前腳是並列的,所以照片看不見兩隻前腳,不過教授堅持要我把其中一隻腳拉出來,
本來我是一隻腳往後擺,但她不喜歡,所以我又擦掉重畫,改往前.
Tanya成績打真的超級嚴!是我遇過最嚴的一個!只勉強拿到個C+(修改後).



昨天花了半天用水彩完成的rendering.
其實有點訝異我竟然只花了半天就完成了,只花了畫骨頭跟肌肉的一半的時間!
I'm the master of watercolor!!!!!!! Just kidding.





最討厭的是這堂課還有考試!說真的我看到一堆骨頭跟肌肉的英文就頭疼!!
我們到底要怎麼同時看著動物畫畫,同是要聽教授在另一邊講解!我根本跟不上!
我沒辦法一心二用,同是記單詞同是快速sketch!而且Tanya很少在白板上寫下單詞的!
我最好能聽一次就知道怎麼拼!!我又不是美國人!

我現在這學期除了這堂課的壓力外,
還有因為我這週二必須去學校一個workshop申請OPT (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而沒上到一堂課,
(OPT給予非美籍學生一個可以短期在美國實習工作的經驗,
我必須確認申請到OPT在我學期結束前至少一個月,保險其實是兩個月,但summer只有開這一天的)
我必須找時間去兩次畫畫workshop來補課,另外我們還要在sketchbook上累積到100個張才行...
我胃疼...還有找工作的壓力...我只有3個月的OPT時間可以找工作...
嘛~這些只是我這幾天心煩的事情,雖然可能沒什麼人對這段有興趣,
總之我只是希望不要有人看我常po文就以為我很閒.
我只是現在有想要努力經營好blog,讓更多人知道認識我跟我的作品,來增加可能的工作性,正所謂promotion.

下面幾張課堂的照片.







Justy 2013-07-06 13:39:33

過度的自尊心?意思是教授很驕傲嗎?XDD

感覺這堂課超難阿~~
要畫還要記一堆單字也太辛苦了吧~~

版主回應
因為她會對於學生的作業過度雞蛋裡挑骨頭,看到那種真的很好很好的作品還是會堅持說這跟骨頭應該要再移過去一點點才行之類的...總之就是為了表現自己是極度專業的... 2013-07-07 0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