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09:17:24小複雜小姐 Pin

雪精靈生日卡片

我開始懂可愛畫風是從國中一個好麻吉那學來的,雖然當時我畫得真的很不怎麼樣XD

不過總之我很感謝她,讓我認識一種風格,

當然我現在的風格跟她可愛的方向不同,而且她只是畫興趣,沒有繼續進修的打算.

總之這次要到她生日了,

我想用盡自己所能的畫一張最好的卡片來表達感謝並且讓她看到我的成長!

這次採用沒有線條輔助的水彩畫風,看起來會比較立體!

其實我本來就不用線稿也可以畫出好形狀,

不過因為有線條上色會比較快,又不用小心翼翼所以才一直都有畫線外框.

(這張其實是除夕完成的,只是忘了po了...)

這張顏色看起來簡簡單單,但其實用上了7種顏色去調配呢!

這張絕對是我想要拿去量產拿去販售的卡片.

最近有想著要不要開始印生日卡片來販售,

我現在是有印明信片,不過大部分是免費給,還沒有開始賣.

恩,要賣的話,我現在的問題應該是如何收錢吧,如果是週邊好友那沒問題,

但是如果是在別洲的陌生人我要怎麼跟對方收錢就是個問題了...

看來要去研究一下...maybe Paypal?

各位有什麼推薦與意見歡迎跟我討論!:D

Hsiao-Chen 2013-12-26 02:15:50

這張真的好漂亮喔!我好喜歡她的色調!!
尤其是皮膚上那一些點綴的暖色和冷色配合的好協調~~~~

我覺得可以在你網站上的Greeting Card結合或是再開一個Section弄Character喔
她們都好可愛喔~~

btw有一個網站對於接案和打知名度蠻不錯的喔
http://www.deviantart.com/
我的一個老師(台灣)是在這開始接到外國案子的

版主回應
謝謝~我自己也超愛這雪精靈的!
喔~~所有角色大集合嗎?...好像挺有趣的(心動)!

我知道DeviantArt,他其實算是美國的fanart(同人畫)聚集地,上面的確蠻多artists是從那被挖掘的!
順便提一下日本的fanart聚集地是pixiv!=w=
pixiv還會定期推出插畫冊刊來推廣不錯的artists!
2013-12-26 04: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