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8:00:35小複雜小姐 Pin

泰國筆友送的生日禮物

我一年半前經由朋友介紹開始玩Postcrossing,

一個可以跟世界各地的Postcrossing成員交換明信片的網站.

非常有趣,而且還可以練英文~p.s.台灣其實是Postcrossing第5多成員的國家喔~~(拍手)

台灣人人口不多卻有這樣的成績真是偉大~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 www.postcrossing.com

咳咳~扯離主題了.

我在Postcrossing上認識了一位泰國的20幾歲的幼稚園老師,這一年下來都有互相寄明信片交流.

然後我去年生日時她說要幫我做一個手工印章送我,到上禮拜終於做好寄到了!!!!

我看到時整個高興到尖叫出來了!!!天呀~~超超超感人的!! <3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那是以我下面這張畫為原型做出來的耶!!!!>"<

因為我事前不知道她打算做怎樣的印章,所以打開盒子時超級訝異的!!

這是我收過最讓人驚喜與感動的禮物了!!!我愛死我的泰國筆友了!!

因此我為了表示感謝我這幾天也畫了一張畫打算回給她.

下篇待續~~~=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