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0:13:44小複雜小姐 Pin

Chinese New Year (年年有餘)

嗚...我竟然重畫了這一張3次!!!!我開始恨這隻魚了!!= =

第一次是因為我用transfer paper(轉印紙)轉印鉛筆稿時,不小心膠帶沒黏好...所以後來發現前半段跟後半段畫得完全接不起來...

第二次是因為我背景不小心調的有點深,雖然畫的過程一直在後悔那顏色,不過最後是因為我魚眼睛黑色的部分竟然畫錯位置了!!!O_O

最後就乾脆重畫了...這就是watercolor的缺點之一呀...淺色畫錯還有的修,深色畫錯,再怎麼努力用水洗掉,終究還是有淺淺的痕跡...T_T

最後竟然就在上課前一天傍晚6點趕緊重畫...

雖然畫很趕,我必須說我可能畫到最後變得有點隨便了...算了...

 

我這次算是把上次的3張color comps合體吧!不過就結論來說...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總覺得顏色整體很詭異...

不過是Thomas的意見所以我就全部採納了...因為教授永遠說了就算!

 

不過很慶幸的是意外地Thomas很喜歡?!!

嗯...畢竟是按造他說的做嘛...但是...真的嗎?!!

我是看得出這張畫得很多缺點啦!不過就如同某位學長跟我說過的話,"自己看自己的畫永遠都覺得那是不好的啦!"

也許是這個原因的關係,但也可能是我個人莫名的完美主義...= =

像是這隻魚的鱗片是隨著光影而從暖色漸漸轉為冷色!但是我總覺得我的轉換很失敗!="=

近看可能看不太出來,但如果你離點距離來看,我想各位一定都看得出來!!因為就有同學看出來了...

算了,我不想糾結於這隻魚了...

 

接下來講講課外話吧!雖然具體來說也不是課外話啦!

Thomas這天因為不得以的原因帶他女兒Zoe來上課!!!!!!!!!!!!!!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徹底被萌殺了)

超級無敵可愛的!!!!!!!!!!!!!!!!!!!!!

明明是挪威跟亞洲混血,卻完全看不出來了!跟爸爸比較像呀!=u=

會"Daddy~Daddy~"的叫,還多次打斷Thomas講課!!

"Honey, it's my demo time, not yours," Thomas said.

"Daddy, Daddy, look!" Zoe pointed at her painting and said.

"Yeah, we'll learn these technique later.(laugh)" Thomas said to the students.

啊~看這父女的對話好治癒喔!!!!!!

有次好像Zoe好像被什麼都笑了,然後就不斷的重覆大笑!!

通常那種大笑你會覺得大概聽過3回就結束了!

結果Zoe卻完全笑不停!!而且還是完全repeat!!!!讓人會想要跟著笑!不過當時我其實蠻擔心她會不會壞掉了!因為真的是完全repeat!!!超級像錄音帶錄下repeat的!XDDD

好~最後最重要的是!!!今天大家交上去的作業她說她最喜歡我的!!!!!!!!

這孩子我好愛,好想抱走喔!!可以嗎, Thomas?=u=

不然請常常帶她來上課吧!!!

回到家跟朋友講時,我才發現我竟然完全忘記拍照了...orz

可愛到讓人忘我呀!連照相都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