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0:48:45小複雜小姐 Pin

Adv. Perspective: Samurai(武士)

Advanced perspective,也就是進階的perspective(透視)!

說真的這堂不是主科必修是主科選修,所以到底要不要拿這堂我猶豫了很久,

不用說會有自信拿這堂的一定都是至少有個程度上的傢伙,所以大概高手雲集,上起來會相當恐怖!

但上了感覺自己的實力與能力會提升很多,更不用說我是考慮走traditional的話就更要加強perspective這一塊!

最後我真的選這堂的原因其實是我現在能拿的主修都拿了,剩下的要等我先上完其他課才能修!

然後真的要修這麼重的課的話大概是修不了5堂課(我這學期只修4堂),所以乾脆趁現在課還沒有非常重的時候來修這堂!!

雖然早聽說一堂都是要畫三,四張,早有心理準備,不過親耳聽到教授說還是唉~(嘆氣)

 

第一週是從週四開始,然後我這學期的課是一,三,六,週六就是這堂Adv. Perspective,也是我這學期的第一堂課!

因為9月第一個禮拜一是Labor Day所以隔週一放假,我週一的課還沒上,然後週三的作業少,所以基本上我應該是有非常充裕的時間去Adv. Perspective第一週作業的...

但是...我好像暑假修3堂把我的精力都搾乾了...完全都沒動力做作業,(ps.另一堂online class很早就解決了)

整個人就是懶散狀態,完全沒動力做任何事卻又十分焦躁不安...="=

 

這堂的教授是我們perspective這塊領域很有名的Joko教授,有出一本書!Amazon看的到!

不過這家伙真的是只有perspective強到不行,其餘像人跟動物...爛到爆!XDDD

好啦,這是題外話,不管怎樣,這位我是一直抱持著很敬仰的心態去看的!

直到...第一堂課...原來這傢伙...隨性到不行!!!!

你開心用什麼材料,畫多大等等都隨你開心...還教了很多很作弊的persepctive畫法...雖然很方便...

只要主題符合他那次得主題,還有用上那次教的畫法!

喂~隨性到這樣,對嗎?!!!因為我本身的個性與summer修法國佬的課的關係,我對於教授指定作業的細部要求都很注意的,

現在...什麼都隨我便...我...嗯...不過是個Joko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總之在我茫然到週四晚上終於開始畫了(之前已經想好及先打好草稿了),

這次的主題是Samurai(武士),不是那種我們看到穿著和服拿著刀帥氣的那種,而是全身包著超極重又厚的甲片的那種...="=

 

啊~不想做作業的可能性有3種: 1.沒動力 2.沒靈感 3.沒有"愛"!!...我覺得我處在第三中...

我對武士沒有愛呀~完全沒興趣畫...這也可能是為啥我到週四才動筆畫的緣故...= =

還好我有把週四週五空下來完全獻給這堂課...

下面為完成的3幅畫,第一張是我的最愛,因為...是第一張,也是花最久的一張,完成度比較高...

第二張不用說,背景超作弊的!!!XDDD根本沒有foreground or background,這點也被Joko講了!

因為太多人我畫到煩躁,最後就亂來了!

第三張...就是靠黑來決勝負了啦!!!XDDD所以才有可能在3小時內完成!背景也是很亂來了!XD

下次的主題為Geisha(藝妓)!

然後每次都會跟我們提前說下下次得主題,竟然說是n/a...也就是無的意思...= =

這傢伙果然太過隨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