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4:30:55小複雜小姐 Pin

Black and White illustration

咦~咦~咦咦咦~~~這是clothed figure drawing最後一個作業!!!

教授要我們花兩個禮拜(thanksgiving放假)完成單一張作業,然後現在說之後都沒作業了!

只要準備porfolio就okay!!結束了!!!

不,教授你人太好了吧!!!好到這樣真的行嗎?!!

雖說這樣不會給我"這是final要小心用心"的過度緊張感,但是就這樣結束好沒實感喔...

今天我也交上in-class work porfolio了,再來就是最後一堂show up,輕鬆畫一畫然後這學期就結束了...

......有種...空虛感...="=

總之,這次的作業是B&W illustration一張!

由於我畫我家model畫膩了...(小聲)

所以這次我花了大概3天搜索照片,然後終於找到一張很合適的single strong light lowkey girl的照片!

因為我個性謹慎小心,所以我是先用鉛筆輕勾線,然後再用pen塗黑!

最難的是這孩子的腳踝,因為照片黑到我怎麼把調亮都看不到輪廓...="=

所以那部分靠想像力+找一些小孩子的腳ㄚ子來加強想像!

說真的,我還真是瘋了才會選畫小孩!

小孩子的輪廓比較不深,所以通常光影會比較柔和!

B&W沒有畫對就會讓輪廓顯得尖銳,那就不是孩子了!

所以通常孩子的線條要很圓弧,不能有菱角!

她的澎澎裙末端的皺褶也是我害我差點罵髒話的一環呢...= =

要在那裡分辨哪邊要黑哪邊要白,比例要正確等...瘋了...

繪畫總時間6小時!

開心的成績A!

上一篇:Low key & High key

下一篇:Final assig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