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03:17:49小複雜小姐 Pin

Foreshorten

Foreshorten的中文翻譯喔...嗯...類似...透視縮短吧...

總之就是物體因為perspective而overlap又縮短了間距!

比方說,以腳為前方,較靠近鏡頭,頭為後方,那頭就會比腳丫還要小很多!

身體很多部位可能跟平常畫的長度不同!因為foreshorten的關係!

例外這次的作業還要有storyboard的成分在內!就是要有個story在裡面!

而我...是前一天才聽同學說...她還說是我告訴她的...

我完全不知道這回事也還沒畫!!!害我整個超緊張的!!!

 

在介紹作品前先做個註明!以下兩張畫的model是完全同一個人!

也就是我的固定model Hannah!而且兩張是穿同一套服裝的!

為了storyboard的關係,我是改了髮型服裝等來凸顯story!

 

第一幅是Queen of Egypt,我試著改了髮型與上衣!

不過下半身的是沒時間完全照原樣了...

埃及豔后竟然穿絲襪又穿高跟鞋...真事不和諧...

 

第二幅是racing girl!賽車女郎!

看到這動作,我只能想sexy一點的character了!

我改了整套服裝包含鞋子然後附贈手套!頭髮剪短(比較省時間)!改了一隻腳的動作!

因為趕時間,我背景的Jeep真的事不管太多perspective得亂畫了...

水平線打太高了...算了,老師評分標準在角色上...大概吧...

2010-11-23 00:42:55

埃及豔后穿細跟的比較合拉!!~最好再加個鞭子
(變SM女王!!ㄎㄎ)
狂趕功課真的很累!!我最近也在狂趕><
明明期中考就過了...
最近做ㄧ件最瘋狂的事就是=>把原本做好的報告在前ㄧ天晚上全砍了!!重做!!~
剛趕完報告要睡覺嚕~

版主回應
砍掉重練呀~真是令人懷念的詞!
因為我都是前幾天趕作業,因為課程規畫的關係,我是沒辦法早做or晚做的...="=真的是移動不能呀...
前晚砍還真需要勇氣呀!勇者~辛苦了!請好好休息去吧!
2010-11-24 03: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