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0:30:22小複雜小姐 Pin

New student all coming

ok, today is quite important!

8/28 all the students are moving in.

when i went down to the lobby,

i could see large people with a long long line waiting to check in!!!

poor David, he must be pretty tired, so do the Taj, John, and the other staff.

 

中文again.

就如上述的,今天宿舍的學生都搬進來了!

我出去吃早餐的時候還看到搬家公司的那種卡車!!!O_O

我一直以為自己父母太誇張帶太多東西了,原來...我根本不及人家1/5...= =

p.s.早上去吃早餐時,不知道為啥我怎麼都打不開學生餐廳的暗門?!

明明感應了卡,也確定門是用拉的,可是試了好幾次就是打不開!!

奇怪明明昨晚就很正常的打開啦!!!

我就很不淑女的在那裡拉門拉了很久...

最後是放棄吃早餐,回房等新室友進來...

 

室友是個黑人,超高瘦瘦的,漂亮到我覺得應該去當model!!!

major是fashion design,很符合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她進來後有將近10秒沒注意到我的存在,

只在跟一位黑人staff聊天...

我存在感這麼低嗎......?= =

我承認我個子超嬌小(在這裡),而且外國人都當我14歲而已...="=

喂喂喂!!!我可是快19歲了耶!!!

好吧,總之簡單聊一聊後,她留下一面全身鏡之後就走了,

其他的行李都沒有...

最後跟我說的一句是see you tomorrow.

tomorrow...tomorrow...tomorrow?!

TOMORROW!!!

咦~她今天沒要進來嗎?!

嗯...算了...

 

怎麼辦?我總覺得我的個性跟她不合耶...= =

一個第一天就跑出去玩的人跟一個宅在房不愛交流的人...

再加上語言障礙...嗚...學校是怎麼分派的呀!!!

早知道我就在申請書上寫說我愛出去交流,這樣就會給我一個文靜一點的人了!

我不太敢跟太過漂亮的正妹打交道啦!!!

 

同天去吃晚餐時,(午餐終於搞定哪扇門了,只是卡死了,要超用力才打開)

吃到一半發生我完全無預料到的事!!!OoO

一個男生來跟我搭話?!!!

金髮戴黑框眼鏡,穿很厚,

(p.s.今天是舊金山標準氣候,超暖和的!!!在我家人回國才變暖...)

他臉頰兩邊的紅潤像是畫上去的!!紅的不正常!

跟他白皙的皮膚呈強烈的對比!!!我真的認為是用畫上去的!!!!

首先,他問我對面的位置有人坐嗎,不過在他問時我嗆到了...= =

真的嚇到了!因為我在想事情!

然後就是兩個人尷尬的一問一答...

他也叫John(真是大眾名),今天從加拿大來報告,是我學生餐廳那間宿舍的學生!

(我那間宿舍沒有餐廳,是對面這間才有)

然後問他要不要點些東西吃他說他吃飽了...

我還以為他是因為等餐無聊才找我搭話的!(學生通常採小組制,而我是個體)

說真的我不喜歡嘴裡有食物還跟人講話,我覺得沒禮貌,

可是他問問題我又不能不答...幹!這牛肉要咬很久才能吞耶!!

在我吃完後又是一陣尷尬的寂靜...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盯食物不敢盯他...我果然還是很怕跟男生說話呀...

(卡內基的帥哥我可是花了全身的力氣才讓自己正常跟他談話的!

其實就算是我哥我也很難正常聊天呢!)

因為尷尬所以我決定先收拾碗盤再回來,

不過在我轉頭回去時他已經不見了?!!!

完全沒在餐廳裡!!害我深深以為剛才都是我在做白日夢呢!!!

到現在我還在懷疑我剛剛是不是在跟幻覺說話!!!

好吧,如果是真的,我還是很懷疑他怎麼會找一個東方人聊天,在吃飽沒事時?!

太詭異了!!!

我腦中出現千種可能性,不過永遠不會知道答案...

 

總之,今天很無聊...約不到人跟我去辦California ID...

一整天都在房裡 K twilight!!

BORING!!!!

希望明天會更好!

Good night.

(p.s其實還很早,只是我現在要洗澡,等下要播一部新電影)

上一篇:Shelly in San Francisco

下一篇:白跑一趟

★Ruby★ 2009-08-30 10:24:00

感覺起來你的life會有很多新挑戰唷^^
不過我也替你感到很開心啦!!
新生活will be good....I know!!XD~
加油啦!!!baby~~
有機會,等你熟了生活環境~
我一定要去找你玩!!!!
換你帶我去玩透透唷XD~~
就約好了!!!明年!!yep...OK!!cool....
promise me!!!
太好了!!!我從台灣飛去美國...
你要叫你的super司機來接我唷!!!OK!!done!!!

版主回應
哇~對~new life will be good!!!
雖然我現在遇到很嚴重的室友問題...
好呀~~妳來一定帶你走透透,帶妳去漁人碼頭吃龍蝦!!!> <
i promise u!!!
記得要帶很多money money,SF的消費額跟NY有的比呢!!!= =
2009-08-30 12:08:39
包子 2009-08-29 14:17:07

誒誒
我也注意到了
但是 凱! 我才不會說”幹”這個字~我不喜歡
宣竟然會說這種話....傻眼

那個男生一定是想跟你聊天
結果你離開位子...他可能以爲你不是很想跟他聊
所以他跑了.....= =

科科 你說的那個笨蛋是我嗎...?!
因爲以前的確曾經發生過這類的事
而且我也是直接被罵~哈~

版主回應
會說那個字主要是因為我妹淺移墨化的影響啦!!
等等,我要離開位置時有說我去放一下碗盤喔!!
而且他是在我轉頭就不見了!!O_O
...我並沒有再指誰,不過硬要說的話,你的確是我目前想的到的笨蛋之一!= =
2009-08-30 01:02:19
2009-08-29 12:37:36

你是兩個人住壓!!!
那個男生是想找你聊天ㄅ!!
不然他都問你什麼?應該是想跟你交朋友ㄅ
雖然我覺得你們的對話應該很...
感覺你的生活充滿了??
ps:我發現你在blog會出現你平時都不會說ㄉ話
我跟包包比較常說的”x”
問你sf跟tw的時差差多少阿!!

版主回應
嗯,我住兩人宿舍,不然住宿費要再貴1/3!!!
嗯...算是普通的新生對話啦...
嗯,我們的對話的確很...
充滿了???啥?
時差是15小時,所以從台灣來算SF的話是減3hrs.然後換個時程!
其實我是想過要給妳們電話號碼,可是想到美國電話是雙方付費!
然後又怕有笨蛋在我睡覺時來個嚇人鈴聲之類的!
所以...give up!
2009-08-29 13: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