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8:04:48小複雜小姐 Pin

Shelly in San Francisco

Hello~~~I'm back!!!!!!!!!!

its 1:23 a.m. now, and its 4:23 p.m. in Taiwan.

the life of San Francisco is much funny than i thought before.

i have already checked in to my university and dormitory.

my roommate hasnt came yet.

the teacher of university and register director are quite friendly and make me surprise!!

they are so nice, even my english is not pretty good, they still take time to conversation with me!

how patient are them!

Ok, english introduction is over, chinese, is your term!

如果全部打英文應該有人會瘋掉吧!

所以我主要還是會用中文,偶爾加些英文這樣!

好~

這個嗎...

說真的再來之前我真的是緊張到在飛機上一直沒辦法冷靜下來,

中途還一直煩惱我爸媽忘記請旅行社幫忙填的美國入境表跟過海關申報表!

還好我是凡事都會先準備好的人!

我很早就有買幾本關於去US居住事項之類的書!

只不過一直都忘記讀,到最後一個禮拜才在看...="=

啊~這不重要了!!!

至少我沒像包包忘記帶資料證件就不錯了!!!

 

剛來的這幾天我真的快發瘋了!

我爸媽說什麼擔心我就吵著要借旅行一週的名義跟我來SF!(一年前他們辦了B1/2了)

結果一家人都跟著我來了...

來絕對沒關係,可是老是給我找麻煩我真的真的會發飆!!!

我真的不知道我媽找的旅行社有啥問題!!!

首先我們飛機著陸時已經 8 pm了!

而當我幫我爸媽check in時...

啥!!! one twin bed room(一張雙人床)!!!!!O皿O

這啥跟啥呀!!!要知道在US如果到事後才要換房之類的要家賠償費的!!

賠償他們原本這房間可以租給其他客人的費用!

而且當天根本沒有空房間了!

再來當我全部搞定時已經快11pm了! 我要怎麼去學校跟宿舍check in呀!

所以我當天我得睡在我家人的飯店房間內!!!

五個人擠一張雙人床?!!!! i really got crazy!!!

還好好心的飯店經理幫我們多搬了一張單人彈簧床!但其實還是不是很舒服...

 

第二天我爸媽不知道在急什麼,趕的要我辦好所有事!!趕趕趕!!!

學校check in, 銀行開戶, 電話no., 宿舍check in...

還有他們吵得要去逛 Fisherman's Wharf and Golden Gate Bridge之類的...= =

crazy again!

最重要的是!!!我爸媽不管到哪裡都把我當擋箭盤!

發生事情都把我推到最前面要我去解決問題!!!

我知道訓練英文很重要!!不過只是買個東西這種小事可以自己來嗎?!!!!

要知道我可是路癡耶(只認路標不認路牌)!!!

我正忙著幫你們看地圖耶!!!!(地圖全英,只能靠我)

啊,問我我妹呀!她說她英文退步了,已經老了不行了,不過日文倒是自學到很遛...= =

 

去宿舍報告時,我們一個人也沒看到...

等了快一個小時...

而我爸媽很煩的一直碎碎念!!!

奇怪!! register director不再是我的錯嗎?!

之後有問女同學回來看到我問我說事不是new student, 之後就開始幫我辦理check in.

她是6樓的學生RA, 然後不久後我3樓的RA也來問候並帶我認識宿舍!

我的RA named Tas,紅髮,咖啡色眼睛,胖胖的,感覺人很親切,而且熱心積極的幫我!

在他帶我去正門試試看我的student ID能不能進門回房後,

又冒出一樓的RA,John,高高瘦瘦的男生,金髮綠眼,有雀斑,換他帶我去參觀洗衣房!

再回房時他有問我要不要跟他and他的朋友去吃dinner,

嗚~我好想答應喔!!可是我還要照顧我的家人...="=

沒有我我不敢想像他們要怎麼活下去...

哇~~~我想去認識新朋友啦!!!

嗚......

 

整理房間過後,我終於見到RD了!!

David,應該3,40吧(我不太會猜外國人的年齡)!

他帶我去參觀學生餐廳!

哈哈~超好玩的!學生竟然是走暗門進去的!!!

就路上有個牆壁,旁邊有個感應器,ID 感應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這到底是為什麼呀~但是真的好好玩喔!!!

 

目前我是早來報到的學生,所以整棟目前沒啥學生...

(今天我這層有問新學生住進來了!)

 

再來,包包,對不起,我竟然沒聽你的話...我應該要買圍巾的!

US真的真的!!好冷!!!!!!!!!!!!!!!!!

就連所謂四季如春的San Francisco都這麼冷!!!!

其實主要是風很大,我靠近海港!如果沒曬到太陽就真的是冷到爆!!!

天呀~夏天這麼冷,冬天怎麼辦?!!!

不過有跟好處是冷的話我的痘痘就不怎麼會長了!!耶~~~

不過還是好冷喔...今天去Fisherman's Wharf的時候有買圍巾了!

其實在路上還是能看到很多美國人穿短袖短褲...= =體質不同呀...

不過SF的太陽真的是超舒服,天空也藍的很漂亮,比台灣藍!!!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了!!!



Street



Sightseeing Bus



Powell St. near the Union Square

Union Square



My university's office



Chinatown



Sacramento St.



Some Free guide information and newspaper



Street again



Cable car, US$5 for single trip, i took it to the Fisherman's Wharf today.



街頭藝人,黑人表演踢踏舞!! its great and awesome!!! i gave him 3 dollar.



The food from Fisherman's Wharf



ou
r lunch



嘿嘿,有龍蝦喔~~~







某間蠟像餐廳外面正在爬的蠟像犯人...

再看完恐怖蠟像館後(中港同學逼得),我很怕這種東西耶...="=



那個骷顱頭是街頭藝人喔!!!我覺得很可愛耶~><



來SF的第一個紀念品!!

我採光不好,不然它應該是十分SHINING!!!超漂亮的pink!!!



and this is my room, my sister is sleeping on the bed...= =

and my roomate bed is next to mine, just like the room of the hotel.



my clothes closet, i need to share it with my roomate.

 

現在我已經幾乎習慣只有英文的街道與文件,路名也可以記得了!

唯一不習慣的是時差跟蓮蓬頭...

我差不多每天晚上6-9左右都會因為時差而"小"睡2hrs...

沒辦法,我才來5天而已耶!!

然後浴室的蓮蓬頭...我真的沒辦法把它拔下來嗎...?

我真的不習慣這種固定在牆上的...= =

 

好啦~

總之到今天為止幾乎都辦好了,只差我的California ID跟我浴室需要個腳踏墊而已了!!!

以後會再跟各位報告最新狀況的~

p.s.目前3:15am了...= =打太久了...

包子 2009-08-30 16:43:38

什麽!!!!!!!
你說你媽每天在哭哦.......
好誇張....
我老媽在我走之後說”你走之後 我變得好輕鬆哦”
我整個傷心死了~

誒誒~話説 你那閒一定非常的貴!
而且是art school八...
那請問你是不是每天幫我做功課?!

版主回應
上幼稚園的小孩有兩種,一種是哭著不要上學的,另一種是開心上學的!
大部分看到的都是前者,很可惜我是後者!
而我媽是那種會整天守在校門口,連午餐也是買便當在校門口吃!= =

貴呀...嗯...是有那麼一點貴啦...
不過我們學校也有基礎繪畫課程呀!!
做作業呀...如果你來我就考慮!
2009-08-31 04:10:23
包包~~~~~~~~~~~~~~~~~~~~~~~~~~~~~~~~~~~~ 2009-08-29 14:05:34

看到文章的包子整個是非常的興奮!!!!!
之前來看到的都是空白!!!
心裏不免的想說”誒誒誒誒~怎麽還沒到勒....@@”是!!發生什麽事了嗎!!!!!!!!!!”
但是看了文章 感覺你整個是適應的比我還要快誒
而且你們的街頭也好漂亮哦
比我那邊漂亮
雖然我們這裡的風景更美~哈
但是你們的建築整個可以選美了誒~~~~~~~`哈哈哈
你真得好獨立哦
不像包子我.....只會哭>”<
現在的你 過得很好
相信不久將來的你 不止優秀 生活會過得更棒!!!
美好的日子!!!
”看吧 我早就跟你說過了>,<很冷冷冷冷冷冷”
自己好好保重哦~~先醬~
PS: 真不知道以後包子的日子裏沒有了宣媽媽 每次考試要怎麽過!?

版主回應
啊,因為之前我網路還沒裝好,所以想上也上不了...
我是適應很快啦...不過那是指環境,對於人際關係就很難說了...
室友...我不知道要如何相處...=”=
風景當然美啦!這可是舊金山市區耶!!!比我們美呀,那下次包包帶我去逛逛吧!!
啊,我要收回之前的話...好熱喔!!!
之前不知道是什麼氣流來所以冷!
現在是單穿一件tshirt都覺得熱得要死!!!>”<
我們這是早晚溫差大,並沒說很冷...
話說我爸媽在前幾天狂帶我去買厚的衣服,現在...= =
包包~你也來這讀好了!!!沒人可以聊天好無聊喔!!!
你來讀我這間然後我就可以申請說要跟你同宿舍了!!!
我真不習慣跟別人share房...不喜歡人家亂動我東西...=”=
這間很好申請,所以快來吧~!!!!活動很多喔!!!
這樣宣媽也可以再照顧妳啦!!
p.s.我是認真的!
知道有人陪我我媽就不會每天哭得死去活來的了!= =
2009-08-30 01:12:12
2009-08-25 22:41:52

所以你現在是住在宿舍摟?!
只有你ㄧ個人住?還是你妹暫時跟你ㄧ起住?!
你的鞋子錶好可愛唷!!
你拍的看起來好像紅色唷!!
千萬別太愛SF而忘了回TW!~ㄎㄎ
看你去SF蠻自在的!我也安心ㄧ點
你適應的還蠻OK的!~
那再台灣的我應該也OK!!~
互相加油!!~愛你唷~揪!

版主回應
嗯,我是自己住在宿舍裡~> <
不過我妹三不五時會偷溜進來睡,她說只有我這裡有演Disney...= =
對吧~那鞋子好可愛喔~
不會忘記回去的!因為這裡幾乎都是漢堡薯條我已經吃膩了...
學生餐廳我是還沒去吃,因為我平常要帶我父母去吃飯呀!
自在呀...也不完全啦,很多emotion很難說清呢...
你在台灣絕對OK的啦!!!加油!!!
也愛你喔~揪!
(你最近很愛打這個...)
2009-08-26 01: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