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4:17:38小複雜小姐 Pin

烏龍事件一則

哈哈哈~~~真的是超級烏龍的!!!

 

今天中午我接到超級無言的一通電話...

"喂..." (ME)

"喂..."

"嗯..." (ME)

"嗯..."

(我聽聲音以為是我某位朋友)

"你打給我不是應該你..." 我還未講完話...(p.s.下句是"先講話嗎?!"這樣)

"中華電信,你好,您的電話因為尚未繳款,所以暫時停機處理.

如有問題請按9由客服人員為您處理." (語音答錄大致內容)

內心OS:不會吧!!!不會是我之前看到信箱裡有帳單卻沒去開的報應吧!!!!>"<

 

所以決定去找找看,然後可能去7-11之類的繳一繳就行了...

沒錯,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沒找客服人員直接掛掉了...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帳單...好...好多喔!= =

(p.s.找的中途我還打給我以為是她打給我的某位朋友,

BUT!!!她說她沒打給我呀!!!

咦~~~!!!!!!!!!!!!!!!奇怪了,那是誰打給我呀!!!!)

後來發現帳單打開來幾乎都是已繳款通知單...?!

奇怪也沒有什麼條碼可以讓我去刷去繳的呀?!

所以我就打去問我媽(用手機),

然後我媽跟我說她是用扣款的方式繳的,

除非她預付的錢用完,否則不可能會沒繳的!!!

問題就是她不久前才繳過!!!!!為啥還會被通知沒繳呢?!

 

我媽要我打去中華電信問問看, (p.s.我很自然的用家裡電話打,沒注意到!!!)

我再待機很久,終於等到客服人員,告知狀況,詢問過後...

"ㄟˊ!!!!詐騙集團!!!!O皿O" (ME)

"他是不是請你按9之類聯絡人員之類的,而且也沒顯示來電號碼?"

"來電號碼我是沒注意到,但它的確有叫我按9之類的!" (ME)

"嗯,那是詐騙集團.中華電信是按123才對."

"哦~我知道了,謝謝!" (ME)

 

呵呵...呵呵...詐騙集團呀!!!

很抱歉你們遇到一個遲鈍的傢伙...二話不說的掛了電話!!哈哈~

不過就算我按9了,我也不知道我媽的信用卡號碼之類的呀!!!= =

所以~~~殘念呀(日文)!!!!

哈哈哈~~~~~

烏龍事件 the end.

 

p.s.最近完成了新作,改天再po上去!

因為是給人的禮物,所以不能先po上去亮相!呵呵...

上一篇:入選了!!!

下一篇:訂貨送來了

2009-08-10 17:08:15

我有一次也接到跟你ㄧ模ㄧ樣的電話!!!
(就是第一次跟你見面那時)
只不過我家媽媽的反應是很激烈的!!
因為我是整個把它聽完,連客服人員都接聽到...
我媽因為這樣整個快暈了!!
因此我學到了一個道理
飯可以亂吃,電話不能亂接
哈><

版主回應
喔~你也遇過呀!那最後有出事嗎?
哈哈~說得好呀!!!
飯可以亂吃,電話真的不能亂接呀!!!
2009-08-10 19: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