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0:10:26小複雜小姐 Pin

人不要太ㄍㄧㄣ

Happened on 6/30, written on 6/30.

本來決定今天要裝網線的,我媽找到一家可以月付的了!!!

今天只是來看看我網線要裝的位置,看要怎麼接,

而很不幸的那個位置因為從新裝修的關係...蓋住了...

所以看得老半天決定只能把櫃子打一個洞了!

(現在的大眾怕麻煩幾乎都是用電話線接,

而電話線接的像是中華電信之類的都是至少要簽約2年以上的,

而我只要用兩個月簽約2年絕對划不來,所以還是用最正統傳統的方式,用網線!)

但因為不確定那個網線接頭的正確位置,

負責的叔叔要我跟同層樓同位置的住戶借看網線位置!

(一般公寓房間的規格都是一樣的)

而這棟同層樓同位置的住戶我只認識一家...

要去量時才發現一個問題...

人家家裡也裝修過那個網線蓋子也不見了...= =

哇~這下可好了!

我該怎麼辦?隨便找一戶問說能不能讓我量網線位子嗎?

而且也不知道人家家裡是不是也裝修過了...="=

我媽竟然很乾脆的跟我說都打掉就好了呀!

媽,我們牆壁已經有裂痕了,你在打,這...我還想活得久一點...

 

大約傍晚我爸才打來跟我說他有把另一個網線位置留下來啦!

說就藏在客廳某個櫃子(我們櫃子是木頭固定在牆上),

櫃子內後方有個隔板,在後面就是線路!

他說了兩個櫃子,他不確定是哪個,但他說他記得是第一個!

好,我就把第一個我弟的玩具過整理過然後開始努力想扳開後面的板子!

...這根本就扳不開嘛!!!好緊喔!就像黏在牆壁上一樣!!

用了老半天後...

......等等......那另一個呢?

先搬出裡面龐大的相簿...

ㄜ...有螺絲釘著...這就是說...= =是這一個才對...

 

好吧,我以為事情變得輕鬆多了,

只要把那裡面多得要死的相簿整理整理然後把螺絲鬆開就行了嘛!

......

這櫃子是從不整理喔!好髒喔!!!

ㄜ...螺絲好緊...應該是從沒所開過吧...= =

這螺絲也鎖得太旁邊了吧!我的手很難轉動耶!!

如果有人在場就會看到地板上一堆散亂的相簿,然後一個人躺在地上,

頭在櫃子內,然後拿著手電筒跟螺絲起子在努力奮戰中...

對了,嘴裡還不停碎碎念!= =

 

幹!好難用開喔!!!!!!!!!

我很努力的用螺絲起子轉可是根本轉不開嘛!!!是生鏽的關係嗎?

...奮鬥了一個小時後...

我開始嚴重懷疑這已經轉不開了...

不過其實我是用平頭的去轉十字的所以超難轉(目前家裡我只找到平頭的)!

曾經想過去樓下管理室借十字的(應該有),

可是因為不確定轉不開的原因是因為生鏽還是樣式不同,

所以一直沒去借...

最後放棄了去借吧...

話說我還沒去買晚餐耶...= =

不過叔叔拿給我時...哇...這...這也太大了吧...我那是中號螺絲耶!

叔叔說只有這個...這樣也是不行呀...= =

 

算了,我不ㄍㄧㄣ了啦!!!

我去五金行買啦!!!(我公寓隔壁有五金行)

不過這間還真大間呀!我好像只來過一次而已...東西超齊全的!

花了45元買個螺絲起子,然後去公寓反方向7-11買個便當當晚餐...

不過帶著螺絲起子去7-11總覺得...我好像危險人物...="=

 

回家後馬上去試試看螺絲起子行不行...

哇!一分鐘搞定!!!

原來真的只是螺絲起子的size不合而已...

我之前的1hr到底在ㄍㄧㄣ啥呀...= =

沒辦法嘛,我現在生活費有限,總是要能省則省嘛!

45塊也是錢呀!!!不過現在覺得自己應該早點花這45塊...="=

我現在脖子跟手腕都好痠...

肌肉應該累積了很多那個叫什麼的...乳酸嗎?哇~我忘記了!不想想了...

上一篇:沒力

下一篇:報台復活

天雪 2009-07-02 18:42:05

妳使用那個ㄍ開頭語助詞的頻率變高了耶。

版主回應
被大陸的台灣人影響的...= =
我沒用廣東話罵已經不錯了...
2009-07-02 18: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