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0:07:55小複雜小姐 Pin

沒力

Happened on 6/29, written on 6/29.

獨自生活第三天.

一早聽到鬧鐘聲,準備起來切掉,

左腳踏到地板,起身,下一秒我發現我在墜落...!!!O_O

哇~好痛喔,屁股著地!!!

ㄜ...剛剛是怎麼回事?!!

哇~左腳超奇怪的!有點類似麻痺的感覺,完全沒力!感覺不到左腳的神經!!

叮叮叮~~~~

哇!不管怎樣先切掉鬧鐘吧!

可惡,我還調了三個,好吵喔!!!>"<

努力撐起身體,抓住椅子用膝蓋撐著,切掉鬧鐘!

 

那...現在怎麼辦呢...(天蠍是最冷靜的星座)

這還用說嘛!當然是回去睡覺啦!!!

腳都這樣了,能幹嘛當然是睡覺去呀~

反正腳會這樣只有三種可能啦!

第一就是我前兩天都過度使用雙腿走了好多地方,所以疲勞過度暫時無法使用!

第二就是我前一天睡姿可能壓到腳了導致左腳麻痺!

第三就是鬼壓床了啦!!不過我是還沒過身體局部的這種現象...而且還是早上!

我個人比較認為是第一,不過第二搞不好有摻一些也說不定!

 

算了,反正睡一下等一下就會好了!

不過今天的預定行程就全毀了...="=

還好今天沒課...

算了今天就待在家裡吧!剛好要好好打掃一下家裡了!

要洗衣服倒垃圾吸地板...哇!好想念我妹喔!!!

雖然以上事情她幾乎都不會幫我做了啦,不過至少有人可以在我工作時陪我講話...

午餐跟晚餐今天就叫外賣吧!

嗯,腳好了,可以繼續讓我虐待(?)了!!!

上一篇:看牙齒

下一篇:人不要太ㄍㄧ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