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1:49:07小複雜小姐 Pin

感冒了...(鼻涕)

嗯嗯...這標題...好像有點不妥耶...

不管了~就當我頭暈亂打吧!!!@_@

真的~頭好痛喔~

嗯,我感冒了!

對,沒錯!

ㄍㄢˇ ㄇㄠˋ了~

哈哈哈~~~(不正常了)

好像是在校車上著涼了,前面的小弟都不關窗...

好難受喔~

在學校17度的冷氣也是直吹我耶...

我好像快要死了的感覺...

 

下午一到下課,我就一定會衝出去曬太陽,

曬得暖呼呼的再回來受苦受難...

下午最後兩節是Mr.Bob的interview,

一直忍著不要昏過去,

結果竟然是放學前10分鐘才叫到我...

很努力的保持意志清醒,才熬過interview的!

話說好像因為生病頭暈的關係,我完全不覺得緊張!

可能快死了的感覺壓過了吧!

講的還不錯!

Bob說他喜歡我講的語氣,十分確定自己未來要做什麼!

只不過好像講的有點快...(因為我快暈了,所以加快了速度)

總之今天總算是熬過了~

我好想睡喔~

明天好想請假...但會計要講新的了說...

如果一開始無法跟上,以後會更難跟吧!!

更何況沒人幫我記筆記...

果然就算會病死,我也得親自去學校聽課呀!

真恨自己為啥是乖寶寶兼課業狂...

好累喔~

上一篇:靈感BORN

下一篇:續~感冒了

~★Ruby★~ 2009-04-15 19:37:59

其實如果真的身體不舒服就不要去學校
聽我說一句直接的話
一天沒去,不會害到你的進度啦!~
何況,如果身體不舒服...
就算到了學校,你還是很難受,根本無法認真上課!
何必呢!!!
記的我以前就是不管身體好不好
反正就去學校...
結果不舒服到根本沒辦法專心上課!
如果是這樣,那你就應該在家好好休息..
有了充足精神,就可以到學校上課啦^^~

版主回應
其實我本來真的決定不去了...
但好死不死的...今天我家早上停電停水...
好像是定期檢查啥的...
2009-04-15 19: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