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3:24:39流浪的體質

9/2

今天,你過的好嗎?



倒數六天,我的暑期工讀即將結束。

然後準備離家,上山。



一個學期,五個月。

大學的生活,我期待著。



你呢?

還待在南女嗎?

還在畫畫嗎?




我會繼續打籃球,也許有天能打入大專盃。

如果有電視轉播,你就會看到我了。

呵呵,不過你還是別看的好。

免的嚇著你了。


我還打算練跆拳。

穿道服,應該還滿帥的吧?!



有很多活動。

不過,我不期待有美人了。

這年代,美人都絕跡了...唉...





十年。k歌之王。還有兄妹。

很好聽。

我明白。





別哭太多了。

我會為妳的眼睛心疼。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