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3:28:44喵 => x <=

︴|||......唉~*

01/27 1:20
朋友打來~
我:「HI!找我什麼事押?難得打來呢...」
他:「想你押(開開玩笑)!你在吃東西?」
我:「嗯嗯...吃早餐。」
他:「...林大小姐...你可起的夠早咧1點多吃”早餐”你有問題押?!」
我:「阿就昨天抗書到晚上11點多咩...12點多才起來咩!」(振振有詞)
他:「= =睡很久哄?...」
我:「對啦!怎樣?|||」
他:「打給你幾百通都不接......」
我:「你很煩耶~」(掛電話)
嘟嘟嘟嘟~~~~~~~~~
ˋ ︿ ˊ氣死我了啦...討厭死了!
─────────────────我是分格線──────────────
乾脆就分分算了......
哼!害我破戒了!
明明說好,不要隨隨便便ㄉ......
卻遇上這種白X(←ㄌㄢˋ)!
氣死我了啦...
真是給他OOXX!


在這鄭重宣布...
”分”~








                      TO:白目鬼
                      BY: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