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5:49:42貝殼豬

工作雜想

這篇早想寫了,大概是第一款遊戲「抓泥鰍」做好的那時候,結果到現在第二款「豬頭大戰」都進入倒數階段了。不過也沒關係,有些事情嘛,倒也永遠不嫌晚。

還記得那時候,其實心情挺奇妙的xD。就如大家所知的,我是在做遊戲,其實嘛,一直都很沒有「我已經在上班了」的那種感覺。大概跟做的東西有關,跟公司氣氛太歡樂也有關@@?總之當我的泥鰍弄好,我偶然間聽到專案經理人跟業務在交談,談到我們的第一階段三款遊戲,大陸的代理商這個月是先各訂100片,共三百片醬。雖然說一片也才7000塊錢,我的泥鰍部分100片也不過是70萬,不過嘛,自己做出來的東西居然可以拿去賣錢依然是奇妙過分的事情呀哈….

(話說後來因為一直有bug,搞的我事後還有點累= =a)

說到工作,其實我超怕無聊了。唔,怕無聊也不只在工作上就是了啦。記得以前當兵的時候要站哨,也就是在半夜的時候要爬起來站個兩小時。唉,這事情除了睡覺到一半被叫醒很幹之外,最主要一點還是無聊@@。兩個小時當中只有你一個人站在那,還不太能亂動,當然也不可能讓你聽mp3或是幹麼啦。還在成功嶺的時候我喜歡站早一點的哨,一來回去了還有點時間可以睡覺,二來時間早一點,很多軍士官幹部也都還沒睡,有時候好歹還可以看看他們在幹麼。有時候則是看對面那一棟的,真的很怪呀,有時候是站那種三四點的哨,可是對面總是有人還沒睡,忙東忙西的,真的不知道在忙啥@@。後來到了故宮對面的後勤學校,連這些東西都沒的看了,我還真的是忘了我是怎麼撐過去的,好像偶而會看看星星吧。話說那個後校,感覺是個風水寶地但是後來卻老是鬧鬼鬧怪事的,也是詭異事情一樁。

唉怎麼講到那個去了。其實我是要講,有時候覺得自己現在的工作還算是不錯了啦,至少不容易無聊吧。就前幾天呀,看了一些人,他們的工作真的是讓我覺得滿無聊了。有一種是在那些很高檔的商店當店員的,是賣的東西很高檔倒不是那些個店有多高檔,所以想當然爾客人是滿少的,然後那些店員就只能站在那兒發呆,不用說是不能坐的嘛,就我以前呆開刀房的經驗,長時間站著其實很累@@,當然或者是我比較虛也不一定,囧rz。

總之我現在就在一邊聽著信樂團的演唱會mp3,被吵個半死但是很high的情況中寫了這篇@@….
貝殼 2007-11-29 08:50:29

忽然覺得我好像寫錯了。
記得當初看過企劃書,
跟代理商簽的約是三年至少要買5000片,
然後總價是八千多萬,
這樣算一算一片好像不只7000...@@
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