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3:08:51沒神經女人。

。今夜 微微感傷。



  今天 很特別。

  本來想讓自己放一個假,寫個履歷看看書,過個慵懶的一天。

  忍不住 上了MSN 這是種習慣吧!

  不管怎樣,只要連上了網路 就會登入MSN

  MSN傳來熟悉的聲音 登登~有人噹我!


  我可愛的大老婆噹我 說他很無聊 
  我說我很熱 想去麥當勞吹冷氣....
  想著想著 突然想到 這星期阿木的店 聽說大人不在 可以去玩一下
  就揪我們家官官 跟我一起去 。女生不玩。 找阿木

  開心的官官 不怕遙遠的路途 決定來板橋跟我一起同樂

  


  板橋 女生不玩。
  

  到包廂點了義大利麵、薯豬套餐
  還有被阿木強迫點的熱卡布奇諾*2
  

  包廂有貓,怕會動的動物的官官,竟然破例的與SOSO共處一室
  嘖嘖~那可是四年難得的一景阿!足以寫下紀念!
  我們的同學號呆養了兩隻貓、殺殺養了一隻貓,
  除非這些貓關起來,否則官官是不敢進入她們的房間的耶!
  奇觀吧!貓沒關起來,官官敢跟SOSO距離不到100CM的地方。



SOSO超級慵懶,睡覺的姿態超嫵媚超可愛的啦!
  伸懶腰的動作,則超像龍貓公車,無與倫比的可愛。
  看牠睡覺,感覺就是一個幸福,睡的好香好甜。


  我們邊用餐邊聊天,聊東聊西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聊著 
  好朋友就是這樣吧!
  漫無目的的聚在一起,什麼都能聊,什麼都不覺得無聊!
  也邊欣賞著 SOSO慵懶可愛的睡姿 超cute 超幸福!


  經過 官官在士林夜市四年訓練出來的味覺 她覺得薯豬套餐很好吃唷!!
  唷呵~我們家阿木讓我引以為傲 也讓我很開心
  因為今天也是我第一次 在女生不玩用餐
  我很怕味道不合官官的口味
  還好 她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
  木兒 你真讓我刮目相看啊!未來的小當家啊!!!


  在女生不玩 待了很久 也跟木兒聊了一下 欣賞木兒照的照片 
  未來的攝影師 木兒
  欣賞她的照片 很有感覺 也拿了幾張做紀念
  說到這個 我們家木兒 人超有量的拉!
  讓我拿了好幾張照片回家呢!可當佈置、可當書籤 一整個心情很好
  也送了官官照片!


  我喜歡把我喜歡的朋友介紹給我喜歡的朋友!!!


  卡布奇諾的奶泡 有甜檸檬的香味 甜甜的很好喝 整個味道也很醇厚
  改天要跟阿木討教怎麼沖泡咖啡了,果然是個高手!
  邊喝咖啡 邊和官聊天
  也邊玩起一旁的小熊玩偶照相
  也照那隻愛睡的SOSO
  木不忙的時候 也來跟我們閒聊幾句
  一整個感覺很FREE 輕鬆
  

  時間來到九點多,我們也該離開,因為我總覺得官官該早點回家。
  接下來,帶著該早點回家的官官逛在一旁的南雅夜市
  南雅夜市 跟士林夜市真的差很多 整個TONE調是不同的
  南雅夜市 比起士林夜市 淳樸多了
  逛的人 不像士林夜市 穿的很鮮豔亮麗   多半是居家服 更多的是 很在地的在地人 像我就是!
  

  我很少逛夜市 可我發現南雅夜市的美了
  南雅夜市 竟然還保留著我們童年的回憶
  用尺打的彈珠台 撈金魚 套圈圈 射飛鏢
  我覺得最經典的 用尺打的彈珠台
  我不喜歡 用拉的彈簧彈珠台 或是 有很吵雜聲音的霹靂彈珠台
  我只愛 用尺打的彈珠台
  官官也很想念 用尺打的彈珠台
  我們一人玩一局 
  官官根本就是在開賽車 一顆發完接一顆 中間幾乎不停歇                     獎勵-糖果一顆
  我則走慢條斯理路線 一顆一顆慢慢發 打的很慢 但運氣很好                     獎勵-小娃娃一隻
  唷喝~我很開心呢!!!


  吃的很撐的我們 逛夜市 真的就只有用那兩隻瘦了四年訓練的小蘿蔔逛
  走了一圈 還callout 住在附近的滑華瑋
  傻眼的滑華瑋 聽說我們要走了 也不來了
  於是 我們也走了





  最後 殺到縣政府32F 看夜景。
  

  話說 中間出了小插曲 
  我是板橋人 竟然在板橋迷了路 冏r2
  但是 還滿有趣的拉!
  你說 誰會在自己的地盤上迷路?!
  你行嗎?
  所以 我贏了!


  夜景很美 看的到經典的新光三越 跟超高的101
  夜景很大 也可以看到新莊的 IKEA 及鄰近的樹林


  縣政府的夜 很美
  果然 好幾億的造景 沒有浪費
  

  燈 閃的很美
  縣政府廣場前 燈變換的美輪美奐
  我和官在那錄影 錄那美輪美奐的燈光交錯
  

  景 很美
  縣政府廣場前 景很美
  雖然在黑夜之下 整個很有感覺 很像在國外
  不用散光燈 照起來很漂亮
  也錄了影 照了相 


  拼命的拍照 想留給官官 很好很美很棒的回憶
  因為 她在台北的四年 第一次來板橋 參觀我們的夜景

  
  因為下次再來 不知道何時 
     或許 什麼都變了 
         景物會變 人也會變 感覺也不同了 
  所以 拼命的留念


  錄影 才寫實
  拍照 寫下紀念
  但 不才的我 不用閃光燈照相沒防手震模式 就拍不出清晰的照片
  可 官官說她覺得朦朧美 很美。
  但 我還是想留下 清晰的回憶


  或許 我積極的想留下點什麼
  相對的 也透露出 那一絲絲不說的不捨




  我在想 應該微笑的送妳回家。
  

  因為 夜唱的那夜 
  我懂了 也開始想了
  哭的送別 或許只是我的方式 我慣用的Sytle
   

  而你想要的是 笑的回憶
  笑著留在對方的記憶中 哭泣留給自己
  

  我想 這是不同面對 離別 的方式
  我可以接受 也能改變
  但 我想說的是 哭 沒有什麼好害羞
  我 很捨不得你跟殺殺
  

  如果 要離開 
    別 一聲不吭的 回去 好嗎?





-----------------------------------------------------------


不能去送殺,對我來說,感覺缺了一塊。

 

 妳,我很開心 妳能待到630;
 我們能夠創造更多更多的回憶,
 慢慢的 我們把妳缺的 妳想要的回憶都補了回來;
 甚至 創造更多 沒想到的回憶;
 別想偷跑;
 每種別離的方式 都值得我們去經歷!
 有大哭大笑的人生 才精采!
 不是嗎?!





  
ELAINE 2006-07-29 12:24:58

你想去女生不玩阿~

8/26上來嘛?

應該ok吧~

我那個朋友阿~昨天傳簡訊來說她們要出國玩拉!

到時候在看看嚕~應該回來了吧!
ㄏㄏ~你要加油喔!!!!

sa 2006-07-27 19:35:50

我想去”女生不玩”玩耶...
哈哈哈~~你要做東唷...我考試是26號...
我看要幾號上去再跟你說唷...

2006-07-25 23:13:39

好吧~原諒你!

來台北,變正妹!